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驚爆「出家修行」!悲曝白曉燕逝世:哭到流不出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2:24
白冰冰驚爆要出家。(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白冰冰驚爆要出家。(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日前適逢女兒白曉燕逝世25週年紀念日,她半夜望著女兒的牌位哭喊「燕兒啊~妳好不好?」白冰冰疑似內心受重擊太過傷心,近日竟自爆要「出家修行」,直言自己已哭到流不出淚來。

更多新聞:男星「15歲女兒」過世!悲痛曝噩耗:爸爸對不起妳

 

白冰冰至今難以放下白曉燕過世的悲痛。(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曉燕1997年4月14日慘遭3名歹徒綁架勒贖,至今過世已25年。而這25年來,白冰冰天天以淚洗面,難以走出至親消失的傷痛;她前天(14日)在臉書上表示,半夜望著女兒的牌位,「燕兒啊~妳好不好?再也未曾入夢探訪...心中深深期盼,妳早已喝過孟婆湯,幸福的生活在某一方。」一字一句透露出鼻酸。

更多新聞:失業0收入!張秀卿「慘噴逾10萬」 爆生計危機

 
白曉燕過世25年,白冰冰哭到眼淚流不下來。(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對於日前適逢愛女白曉燕逝世25週年紀念日,白冰冰近日坦言,自那件事情發生後,她天天以淚洗面,到現在眼睛已經乾澀流不出淚來,她近年才已經比較能夠釋懷,也能面對未來的生活。

更多新聞:爆恐面臨死亡!唐玲突「送醫住院」悲曝病況:卵巢長腫瘤

白曉燕的過世,對白冰冰內心打擊很大,沒想到竟驚吐想出家了。白冰冰直言,未來的事情不可預知,她常常在想還有多少餘命可以多做些什麼,所以今年她生日,要大家不要再替她過生日了,去找一件慈善事來做,才是最棒的過生日方式,「趁我還沒有出家前,請大家多使用我吧。」

白冰冰坦言不會想退休,拿麥克風能幫助更多人。(圖/TVBS資料畫面)

白冰冰進一步透露,出家人也覺得不一定要剃髮才叫修行人,用慈悲的心幫助就好,而她本身就是一個修行人,在工作崗位上盡力助小扶弱,提拔新人後輩,很多新人在她的幫助下,至少有了糊口能力,希望未來日子是歡喜度過的。

更多新聞:逆時中被出征!徐小可遭「逼哭道歉」女戰神揭內幕:收割了

由於白冰冰已經66歲了,是否有想過要退休?白冰冰表示,從來沒有過這想法,她拿著麥克風就能幫助好多人,去(2021)年底她從原住民歌手北原山猫吳廷宏那得知部落有困境,她趕緊提供日常生活用品,看著阿公、阿婆開心喊著「謝謝冰冰姐」的模樣,讓她有種幫助他人的感覺。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出家#修行#退休#白曉燕#過世#綁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91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