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被控棄養!張韶涵首談「與媽為錢反目」認:我其實很恨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1:16
張韶涵轉往大陸發展後再次翻紅。(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張韶涵轉往大陸發展後再次翻紅。(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女星張韶涵出道多年,憑藉獨特的嗓音,唱紅《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她2009年遭母親聯手父親、舅舅指控吸毒、棄養,接著又面臨唱片公司合約糾紛,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頓時跌落谷底,直到後來轉往大陸發展才再度翻紅。近日她上節目提及此事,忍淚揭開傷疤,坦言那時候心裡很恨。

更多新聞:陳時中槓女星「不該侮辱官員」 阿Ben反擊:不能說實話?

 

張韶涵近日在節目中談到與家人交惡的往事。(圖/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過去爆出和父母為錢反目、遭控棄養等家醜事件,屢次登上新聞版面,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而她近日在節目《王牌對王牌》中談到此事,首度透露與家人交惡的細節,她表示,從小是外婆帶大的,父母都不在身邊,那時家裡環境很不好,所以進入演藝圈後,很開心可以賺錢養家;沒想到努力工作時,心臟卻突然出問題,為此跟媽媽要醫療費,對方卻說沒錢。

張韶涵說,當時她賺的錢都交給媽媽掌管,僅索取每月的生活費,卻在跟媽媽拿醫藥費時,得到「我們沒錢」的回覆;她忍淚表示,有天在外地工作回家,還驚見家門被貼上封條,才得知所有財產都被轉到媽媽名下,她形容自己當下腦中一片空白,無法相信會遇到這種事。

 
更多新聞:姚元浩《營業中》險遇襲!「阿伯怒掏鐮刀」海巡署急救援

張韶涵忍淚感謝妹妹和乾姊的陪伴。(圖/翻攝自微博)

回憶起這段往事,張韶涵說,「一個人面對了親情的背叛,還好我身邊有妹妹」,坦言「我其實是很恨的」,直到乾姊安慰「老天爺給妳關了一扇門,祂會給妳開另外一扇窗」,才讓她釋懷。張韶涵最後哽咽表示,因為有妹妹和乾姊,她才可以堅持下去,更說「如果沒有她們,自己已經睡在路邊了」,也說要謝謝自己,「我很慶幸到今天這一刻,我還是開心地過生活,從來沒有抑鬱過」,讓在場的人都為之動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韶涵#母親#棄養#財產#家醜#王牌對王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1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