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集氣!母親突入台大醫院 何如芸守門外「淚吐真心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2:13
何如芸母親入院。(圖/翻攝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母親入院。(圖/翻攝何如芸臉書)

本土劇女星何如芸以《家有仙妻》、《空中小姐》、《長男的媳婦》等戲劇走紅,精湛演技獲好評,怎料,9日才參加新戲《婚姻結業式》的粉絲見面會,昨(10)日卻透露母親住院,在台大醫院攝影室外等候,盼能幫集氣,讓粉絲擔心。

何如芸在臉書透露母親入院,但並未詳述病情,只見她人低頭站在醫院攝影室門外等候,看起來非常著急,文中,更細數與母親相處的過往。她指出,自己從小反骨,高中時期某天天氣很冷,不想聽對方話只穿單薄制服上學,結果第一節下課,一名不認識的學姐拿外套跑來找她說,「學妹!妳媽媽剛剛在校門口,請我把外套拿給妳!」

 
何如芸母親入院。(圖/翻攝何如芸臉書)

此外,何如芸指出,大學數學考得太爛,返家後大哭,媽媽見狀立刻穿上衣服及拖鞋,奔往行天宮幫她拜拜,直到後來結婚生不出小孩,對方也同樣到廟裡替她祈福。透露母親只要每次替她擔心著急,「就會拼命求神拜佛,這麼多年一向如此」。

何如芸母親入院。(圖/翻攝何如芸臉書)

而母親如今入院,何如芸坦言,「我所能做的,真的不及她為我的千萬分之一,我也向上帝禱告,一切平安!因為那是我人生的動力和希望!」貼文曝光後,星友及粉絲都湧入替何母集氣,紛紛留言表示,「祝伯母平安」、「一切平安,順遂康復」、「祝伯母平安,一切平安」、「姐姐你很棒,媽媽一定會平安沒事的」、「願一切平安」、「祝福伯母平安,姐自己也要保重」。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如芸#何如芸母親#何如芸媽媽#住院#臺大醫院#集氣#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87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