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突被驅離!金馬影帝「呆坐路邊」畫面曝 劇組認錯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4:45
金馬影帝黃渤。(圖/翻攝自微博)
金馬影帝黃渤。(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黃渤2009年憑藉電影《鬥牛》榮獲第46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的演技與亦莊亦諧的幽默談吐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和女星梅婷合作新戲,到廣東深圳拍攝,不料遭到居民嚴重抗議,擔心疫情風險驅趕他們。對此,劇組發表道歉聲明,表示絕對尊重公眾的防疫建議,已經提前停工離開。

黃渤和梅婷拍戲遭到居民抗議。(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母親全癱臥床!楊月娥「逃家了」 嘆長照辛酸:心如刀割

黃渤與梅婷主演的電視劇《打開生活的正確方式》,由於接近殺青,正如火如荼趕拍當中,日前傳出在深圳某社區取景時,居民以疫情嚴峻為由,加上部分工作人員沒有戴口罩,有群聚疑慮,對劇組表達不滿,要求他們撤離。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當天有30人左右進入社區內拍攝,大約半天後遭到居民強烈反對,劇組移往社區外的花園繼續拍,之後再也沒有回到社區。

黃渤被居民驅趕,呆坐路邊。(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渣男吵架動粗還咒罵!小S驚「創傷性失憶」急撂黑人護駕
 

該劇出品公司回應,有依照流程取得相關的手續文件,工作人員嚴格執行48小時內核酸陰性報告的規定,也避免在人潮密集的公共區域拍攝,無奈仍打擾到居民生活,劇組充分了解在疫情期間對外來人的敏感,以及廣大市民落實控管的嚴謹態度,再次致上最真誠的歉意。馬姓代表強調,劇組一直很注重防疫,之前已經因為疫情停拍1個月,會出現抗議的狀況,可能是事前沒有跟社區居民溝通好,「這些其實跟演員們沒關係,我覺得不要傷害到演員本身,他們都是藝術家,名氣大被大家揪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渤#深圳#影帝#金馬#拍戲#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01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