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第6場絕美造型曝光 合作嘉賓「金曲獎比她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22:41
張惠妹今日以全新的紫色套裝華麗登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今日以全新的紫色套裝華麗登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今(8)日為張惠妹「ASMR」巡迴演唱會第六場,先前因第三場有確診者足跡,500多位工作人員皆在進場前皆進行快篩,也會按規定5天快篩一次;阿妹今天以紫色造型登場,伴隨著金曲獎鋼琴家許郁瑛的深情演奏,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值回票價。

更多新聞:獨/大S老公今晚活動被取消! 具俊曄爆無法居留後新婚首秀又喊卡

 

阿妹的新造型相當有氣勢,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圖/聲動娛樂提供)

12場演唱會截至今天已完成一半,阿妹感性地說:「演唱會過了一半很開心,也很驕傲,但又開始有點捨不得,畢竟我7年之後才回到小巨蛋,所以我很珍惜。」而她也對歌迷喊話:「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很緊張,但我們還能聚在一起,我很感恩,拜託你們一定要口罩戴好,要小心保護自己,大家要把防疫做的完美,很盡興、很安全地看完演唱會;經過5場今天第6場,前5場的觀眾讓我很確定,口罩是擋不住你們聲音的。」

更多新聞:侯佩岑揭母林月雲寵孫近況 獻祝福給姐妹大S將約具俊曄見面

 
阿妹今日與金曲獎鋼琴手許郁瑛合作,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圖/聲動娛樂提供)

今晚除了橋段、曲目有調整,阿妹在首場開唱前不慎扭傷腳,其中一套服裝也此做了調整,目前阿妹的傷勢逐漸穩定,貼了藥膏,也有用彈性繃帶紓緩,今日她身穿首次曝光的紫色套裝登場,與鋼琴家許郁瑛合作,幽默表示:「你們知道她得的金曲獎比我還多吧!」

唱到第六場的阿妹有感而發:「我的慢歌有很多關於愛情之外,有寂寞的、失去的、想念的、私密的、難過的,這些情緒我平常不知道怎麼去說。」坦言自己有時候會突然消失不見,對於抒發情緒的方式她選擇用唱的來分享給歌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演唱會#小巨蛋#阿妹#ASM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14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