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槓北市某高中!女星火大狂譙「嚴重防疫疏失」:人命關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00:01
林秀琴火大開槓女兒學校。(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林秀琴火大開槓女兒學校。(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中職球員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今(8)日凌晨突然火大開槓女兒學校,洋洋灑灑列出3個案例,怒斥該校有同學的家長確診,質疑學校作業流程有疏失,恐怕導致學生染疫,直呼人命關天,「無法接受這樣不合理的事!」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預言倒數5天」災難難逃!她打臉:還只是小菜

 
 
林秀琴今凌晨突在臉書上發文,稱女兒就讀的某高中,隔壁班有同學的媽媽確診,由於該同學為住宿生,和女兒的同班同學住在同一間宿舍,當下女兒同學並不知道她室友的母親染疫。林秀琴怒轟女兒同學竟然沒有被匡列或隔離,還正常到校上課,但該同學自己很有防疫意識,一直對班上學說「不要接近我、遠離我!」
 
林秀琴突發長文怒批某學校。(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林秀琴質疑:「請問學校不是應該謹慎處理疑似患者或是匡列的人?禁止到校或是趕快叫防疫計程車送去醫院做篩檢,該隔離就隔離不是嗎?」並稱女兒說學校竟要學生自行去打掃被隔離無法到校的班級,且前幾天又發現有兼課老師確診,讓她盛怒直言「請問貴校校長老師們,你們怎麼可以如此淡定看待這一切?人命關天!」

 
更多新聞:84歲周遊驚爆進醫院!無奈吐實「最新現況」2聚會全取消
 
林秀琴說她只要一想到就雞皮疙瘩,無論學校要如何重視形象,但這樣的情況,她表示很可能會立馬讓女兒轉學,還詢問大家是否可以直接找該校校長,要他親自來回覆對於學校有同學、老師染疫卻沒有妥善解決處理,直呼「還是別人家的孩子不是自己家的都沒事?我是無法接受這樣不合理的事!」

 
林秀琴傻眼學校處置不合理。(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根據台北市各級學校暨教育機構的防疫指引,1班有1位師生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確定病例,該班停止實體課程10天;1校有2位以上「不同班」之師生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確定病例,該校停課10天。各行政區有3分之1學校全校停課,該行政區學校原則停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秀琴#確診#怒槓#學校#高中#停課#匡列#隔離#疫情#陳致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6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