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6年!秀「3百萬3克拉鑽戒」 陳美鳳羞認:有伴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3:47
陳美鳳秀超閃亮鑽戒。(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陳美鳳秀超閃亮鑽戒。(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資深女星陳美鳳已經年過65歲,仍維持苗條身材,保養十分得宜,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稱號。已經離婚6年的她,今(7)日為演唱會練團彩排,左手無名指的鑽戒成為焦點,大方認了身邊「有伴了」。

更多新聞:雷/《社內相親》激烈床戰、大結局 網揪2點:超不合理

 

資深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稱號。(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神秀兇爆比基尼 背後裸男竟是「大咖男星」

陳美鳳預計於5月1日參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睽違3年登上大舞台獻唱,她坦言,回到「藍寶石大歌廳」開唱如回娘家般親切,認為這場演唱會對自己意義非凡,很期待看到台下滿滿的鄉親捧場。不過,現在疫情升溫,現在的心願是挺過這波疫情,演唱會如期舉辦,同時呼籲民眾做好防疫工作,一起努力控制住疫情。

 
陳美鳳今天排練招牌歌曲〈繁華攏是夢〉。(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而陳美鳳今天排練招牌歌曲〈繁華攏是夢〉,手上超閃亮要價逾300萬元的3克拉鑽戒,相當搶鏡。被問及是否有好消息要公布?她笑稱希望有,並大方坦承,身旁確實有個伴但還不算「男朋友」,現在還在彼此了解階段,且對方力挺她,已經買好演唱會門票,屆時會到高雄看表演。至於手上戒指,她透露,這是幾年前買給自己的禮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陳美鳳鑽戒#陳美鳳男友#陳美鳳戒指#演唱會#陳美鳳演唱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藍寶石大歌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0922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