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痛曝做試管失敗爆哭10分鐘 取卵11顆「排泄失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0:47
許維恩、王家梁夫妻出席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許維恩、王家梁夫妻出席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女星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在結婚3個月後首露面,分享自己做試管嬰兒的心路歷程,許維恩表示,自己在3月於《全球卵銀》進行療程,順利取出11顆卵子,與老公精子結合8顆,最後篩選出5顆,但放進子宮卻全部失敗,讓她在聽到訊息當下爆哭10分鐘,而記者會當時許維恩聊到此事時,眼眶瞬間濕潤,似乎還是耿耿於懷。

更多新聞:周曉涵床上「雙人運動」影片外流!男只穿四角褲 認喝多了

 
 
許維恩分享自己取卵的過程。(圖/許方正攝)
許維恩說,自己收到消息時正在開會,得知後直接大哭,但哭完後還是強忍情緒把會議開完,「我在回家的路途上就有哭,他(王家梁)就在旁默默的陪著我」。許維恩坦言,自己以為11顆卵已足夠,沒想到最終結果不如預期,預計下個月會再嘗試第2次,但前後起伏太大,第2次要調適心情,不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她透露總共會給自己3次機會,至於3次之後沒成功怎麼辦?許維恩長嘆:「就只好順其自然吧!」

更多新聞:周杰倫驚傳病倒!疑「心臟出問題」 緊急插針照曝光
 
許維恩、王家梁夫妻受訪。(圖/許方正攝)
被問到夫妻2人是否有嘗試自然的方式生產?許維恩透露一直都有在努力,還會自己算好排卵期,希望40、41歲生,因為怕自己體力沒辦法帶小孩;至於公婆上有給壓力嗎?許維恩說,公婆怕她太辛苦,還會輪流煮雞湯給她喝,也因此許維恩在備孕期間身型比較豐腴,胖了2、3公斤,「我胖到被自己嚇到,但有調適心情,這大概是40年來心情最低落的時候,我很能克服事業上的困難,但對於新生命誕生,我無法想像。」

更多新聞:周曉涵床上「雙人運動」影片外流!男只穿四角褲 認喝多了
 

聊到療程,許維恩透露,自己在打排卵針後身體非常虛弱,在取卵前3天肚子腫脹,取完卵之後非常不舒服,「我會一直頻尿上不出大號,情緒比較滿,容易感傷和情緒低落,前3天都是這樣」。同時,許維恩也呼籲年輕的女性,可以趁年輕凍卵,她語重心長的說:「能不能生出小孩,就是要很努力,那是機運問題,但早凍卵比較好,不要像我到這個年紀才凍卵,會很辛苦。」至於在療程期間有影響到工作嗎?許維恩說:「前3天比較需要休養,甚至想要運動、跑步都沒辦法,一直很累很不舒服,但正常的工作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王家梁#取卵#爆哭#試管嬰兒#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160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