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愛子罕見公開放閃 被正妹女友爆料「真的輸不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5:03
徐新洋透漏與Soa玩狼人殺時好勝心都很強。(圖/八大提供)
徐新洋透漏與Soa玩狼人殺時好勝心都很強。(圖/八大提供)

徐乃麟愛子徐新洋近期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討論度極高,日前他與俄羅斯女友Soa合體錄製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雙方難得公開合體,徐新洋在猜測女友遊戲身分時,忍不住放閃:「我眼裡只有她。」被眾人吐槽:「太噁了!」

更多新聞:《藍色大門》20週年!陳柏霖合體桂綸鎂 公開「私下相處」

 

粿粿(左)與老公范姜彥豐《娛樂百分百》同台挑戰「凹嗚狼人殺」。 (圖/八大提供)

《娛樂百分百》企劃「好朋友」局,找來四對搭檔,讓錄影現場瀰漫粉紅泡泡;除了粿粿與范姜彥豐將首次同台獻給《娛樂百分百》,徐新洋也帶著俄羅斯女友Soa,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則有男友呆伯特陪伴,另一對則是自嘲來當「陪賽情侶檔」、日前被周刊拍到疑似交往中的好朋友檔荳荳與黃宏軒。

更多新聞:陳零九忍痛交出《食尚》主持棒!向搭檔小賴「感性道別」

 
粿粿(左)與老公范姜彥豐《娛樂百分百》放閃。 (圖/八大提供)

開賽前,粿粿的另一半范姜彥豐先開口:「其實我看不太出來粿粿是狼人還是好人,因為她就長的一副無害的樣子,怎麼騙我,我都信!」突如其來放閃告白,讓主持人黃偉晉聽不下去,賴晏駒也忍不住表示:「等一下放閃就先殺喔。」
 
黃偉晉、賴晏駒當起了「吃瓜群眾」好奇問道:「如果是『好朋友』玩狼人殺,不知道會不會互相勾心鬥角?」徐新洋透露與Soa好勝心都很強,一起玩的時候常會發生激烈火花,Soa坦言:「因為輸不起,加上我覺得他不太會騙人,也看得出他當狼的樣子,在看他騙人的時候,會覺得搞笑。」陳芳語說:「有一次男朋友看出我是狼,就一直說一些針對我的話,我又不想要承認,就會氣到有點惱羞。」
 
有別於以往「凹嗚狼人殺」總是鬥智又鬥嘴,這回眾人則是抓到機會就開始撒糖。先是范姜彥豐表示:「粿粿發言滿好的,雖然她怎麼發言我都覺得滿好的。」接著粿粿為了滿足主持人黃偉晉及賴晏駒要求,手比愛心甜喊范姜彥豐私下暱稱「寶寶」;另一邊,徐新洋也說:「Soa可能是魔術師,因為她把大家都變不見,讓我眼裡只有她。」現場放閃不斷,讓其他人都忍不住開玩笑稱「太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徐新洋#全明星運動會#粿粿#范姜彥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205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