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爆參選議員!文宣、競選背心全曝光 陳柏惟1問洩口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1:27
鳳梨爆參選嘉義市議員,陳柏惟疑問。(圖/翻攝自鳳梨、陳柏惟臉書)
鳳梨爆參選嘉義市議員,陳柏惟疑問。(圖/翻攝自鳳梨、陳柏惟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在社群平台當中以豪爽的台式風格走紅,每每直播都可以吸引不少網友收看,私底下也相當親民,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中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不過他卻在昨(3)日無預警發出「競選文宣」,裡頭就寫著自己是嘉義市西區的「議員參選人」,他還說「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引發網友熱議,連前立委陳柏惟也感到驚訝直問「要出來了嗎?」

更多新聞:45分鐘賺6百萬!鳳梨爆「經濟危機」深夜悲認:我破產了

 

鳳梨在臉書發出自己的競選文宣照,上頭就寫著「深耕嘉義、票投泓逸」,並且在文宣中明確標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 吳泓逸」,甚至還有「好梨嘉在,有梨真好」、「我是吳泓逸,市民信賴的吳博逸」的口號,他在貼文中表示「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我推廣鳳梨說我綠的,我推廣鳳梨釋迦說我藍的,我幫嘉義市推廣設計展說我藍的,我幫屏東推黑鮪魚跟鳳梨又說我綠的,到底…?」

鳳梨發出「競選文宣」分享自己被牽涉進政黨議題。(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鳳梨突道歉!點名「2演藝圈大哥」:對不起我長期霸凌

 
相當突然的「參戰宣言」引來網友一陣驚訝,就連前立委陳柏惟也在留言處詢問:「先生,要出來了嗎?」,鳳梨還回答:「拼了!」,其他網友似乎也相當樂見鳳梨參選,紛紛留言表示「如果跨縣市都能投的話,可能會爆票倉喔」、「你選吧,我相信你一定會很熱情的服務地方選民……很適合你」、「支持!選民服務感覺會很多元啊!」、「我是嘉義市民,投你一票」、「叔鼠出來選吧,我相信很多人投你的」。

前立委陳柏惟留言回覆。(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先前曾發出競選背心的示意圖。(圖/翻攝自鳳離臉書)

更多新聞:鳳梨吃超商包子腹痛送醫!網抖「超噁內幕」:絕對不再吃

事實上,鳳梨先前還曾經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出「競選背心」的設計圖,上頭的口號就與此次公布的競選文宣照如出一徹,而當時鳳梨還在動態中寫下「確認」,看起來似乎是真有意要參選市議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泓逸#鳳梨#參選#議員#選舉#競選#背心#文宣#陳柏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9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