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爆參選嘉市議員!他開第一槍:高票當選發2千份雞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4:27
鳳梨日前貼出類似競選文宣的海報。(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鳳梨日前貼出類似競選文宣的海報。(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臉書擁有逾95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突然在臉書PO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文宣,還放話「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熱議,就連3Q哥陳柏惟都留言「先生,要出來了嗎?」對此,網紅「小商人」開第一槍幫忙催票,直言倘鳳梨出來選得第一高票,將發送2千份雞排幫他慶祝。

更多新聞:慟!「獨臂刀王」王羽今晨辭世 女兒王馨平悲痛證實

 
 
鳳梨自提參選一事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鳳梨日前貼出類似競選文宣的海報。(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鳳梨3日突在臉書PO出競選文宣,罕見穿上斯文白襯衫的他,在上頭標註自己是「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喊出「深耕嘉義,票投泓逸」的口號,更寫下「好梨嘉在,有梨真好」。他在貼文中表示:「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我推廣鳳梨說我綠的,我推廣鳳梨釋迦說我藍的,我幫嘉義市推廣設計展說我藍的,我幫屏東推黑鮪魚跟鳳梨又說我綠的,到底…?」

更多新聞:震撼!小嫻動念「退出擺攤界」 2原因曝光嘆:關關難過
 
小商人放話若鳳梨年底選嘉義市西區市議員第一高票,將發2千份雞排。(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貼文一出迅速掀起熱議,另一名網紅「小商人」也發文幫腔,直呼「鳳梨吳泓逸年底選嘉義市西區市議員第一高票,我會發2000份雞排幫他慶祝」,結果鳳梨傻眼在底下留言「凱文哥…你…。」
 
大批粉絲看完則表示「凍蒜」、「參選登記」、「我加碼1000份」、「反指標⋯你要小心」、「很多人選前一個樣;選上又是另外一個樣…讓我們拭目以待」、「預祝鳳梨高票當選」、「鼠薯要出來凍蒜啊啊啊」、「追加100杯珍奶」、「他參選要不要先發500塊,第一高票再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吳泓逸#參選#嘉義市議員#嘉義#西區#小商人#雞排#第一高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3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