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先生「大港」玩嗨!驚傳半裸跳高雄港 警消、主辦回應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22:36
全聯先生參加大港開唱驚傳跳高雄港。(示意圖,非本屆大港影像/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
全聯先生參加大港開唱驚傳跳高雄港。(示意圖,非本屆大港影像/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

高雄大型音樂祭「大港開唱」於上週末26、27日連續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區舉辦,2天吸引10萬人次參與,落幕之後今(29)日卻傳出,有民眾直擊全聯先生邱彥翔沒穿衣服,只剩一條平口褲就跳入高雄港,對此,當地警消及主辦單位都給予回應。
 

全聯先生是音樂祭常客。(示意圖,非本屆大港,圖為2019覺醒音樂祭/翻攝自全聯先生臉書)
更多新聞:大港開唱百件失物招領!「一坨神秘黑物」 炎亞綸驚呆

 
「全聯先生」邱彥翔是音樂祭的常客,這次的大港開唱也有民眾見到他的身影,不過這次卻見到了較不同的景象,有民眾直擊,全聯先生在「大雄丸」船上聽電音,正嗨的時候,他突然只剩下一條平口褲就跳入了高雄港,讓一旁的民眾看傻,據傳全聯先生是為了撿水壺才跳下,甚至遭警方帶回做筆錄。
 
全聯先生之前曾參與大港開唱演出。(示意圖,非本屆大港/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
更多新聞:歌手演唱會「喊這句」竟是錯的 網刷一排正解…萬人笑翻

對此,《TVBS新聞網》取得高雄港警方回應表示,並沒有接獲類似事件的報案,而高雄港的消防單位也稱並沒有加入救援,而大港主辦單位則是回應:「我們也不知道他會跳下去,希望大家來大港都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模仿,也不鼓勵這樣的行為」。至於全聯先生,《TVBS新聞網》記者致電本人,電話撥通但無人接聽。

更多新聞:「美秀集團」貝斯手坐輪椅照曝光 大港開唱摔骨折最新狀況
 

而《TVBS新聞網》記者聯繫在場的目擊人士,得知全聯先生就只是跳下水撿水壺,因為先前放在船邊,被人不小心開門撞掉下水。至於沒有馬上穿回衣服,是因為全身濕答答也沒法穿,手邊也沒乾淨衣物毛巾。而事發當天,電影《月老》的男、女主角柯震東與宋芸樺,正好在同一艘船上當表演嘉賓,《TVBS新聞網》記者詢問柯震東經紀人現場狀況,對方表示:「不清楚。」而宋芸樺經紀人也僅低調回訊:「不清楚現場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港開唱#全聯先生#邱彥翔#音樂祭#高雄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32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