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如影集粉絲敲碗!謝欣穎、張榕容助陣黃玠瑋 體熊宇宙獵奇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9:26

歌手推出劇情式MV,循序漸進上架,讓歌迷像在追劇般敲碗下集。像是黃玠瑋的兩首新歌MV就分成上下集,由謝欣穎、張榕容,分別演出客服人員的情感轉折。另外樂團「體熊專科」新歌,也「體熊宇宙三部曲」MV。

圖/TVBS

 
黃玠瑋《我連快樂都不敢了》:「我記得在傷痕面前,假裝沒看見。」

一身淺藍色制服圍起絲巾,張榕容擔任客服,在忙碌中被暖男同事打動,以為遇見對的人,到頭卻一場空。

黃玠瑋《我連快樂都不敢了》:「我驚醒在清晨五點,我又淪陷。」

 
圖/TVBS'

演員張榕容:「我覺得有灰暗之後,迎接到的就是光明,所以大家其實都會有那樣的時刻。」

創作歌手黃玠瑋描述孤單不被選擇的心境,兩首情歌連發,MV分成上下集。

黃玠瑋《游牧》:「每個人都是孤獨寂寞的,該如何能貼近你自己。」

「華燈初上」百合謝欣穎,跟張榕容在同一個單位服務,演出因挫折感喘不過氣,最後放飛自我的客服小姐,宛如影集般劇情串接在一起,讓粉絲彷彿在追劇,另外這樂團也有類似巧思。

圖/TVBS

純樂器演奏樂團「體熊專科」,推出體熊宇宙三部曲,最終章由貝斯手海狗演出闖入民宅的竊盜,卻被異形附身的蔡明修攻擊,警官姚以緹也躲不過感染。

體熊專科《With my confession, holding the pieces of crimsoned mind 》:「小姐不好意思,這個在這邊領嗎,502在前面走到底右手邊。」

 
為了金錢鋌而走險的魯蛇,他收到神秘任務最後迷失自我,以及被老闆壯壯壓榨的林奕勳,在失控意識中犯了大錯,體熊宇宙三部劇都設定暗黑獵奇劇情,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劇情式MV引起歌迷強大好奇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劇情式#華燈初上#謝欣穎#MV#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