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林佛斯間諜專業戶 自嘲私生活「又愛又怕」真相曝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4:35
柯林佛斯在新片《死間行動》中,扮演主導「肉餡行動」的海軍情報官「蒙塔古」。(圖/車庫提供)
柯林佛斯在新片《死間行動》中,扮演主導「肉餡行動」的海軍情報官「蒙塔古」。(圖/車庫提供)

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在新片《死間行動》中,扮演主導「肉餡行動」的海軍情報官「蒙塔古」,而柯林佛斯在受訪時,自爆對間諜私生活非常有興趣,但同時又非常害怕:「因為你無法跟你的家人分享、描述你一天的工作。」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台上怒掌摑!曾國城神回「這句」坦言:兩邊皆錯

 
 
柯林佛斯(左)、馬修麥費狄恩(右)。(圖/車庫提供)
柯林佛斯表示,他對間諜的私人生活感到興趣:「我很明顯的不為政府機關服務,我們大部份的人都不清楚間諜的職業生活和私人生活。」而他認為間諜的工作非常困難:「如果你從事某些秘密工作,你無法跟你的家人分享、你回家後無法描述你一天的工作,我認為這會讓人特別有壓力。」

更多新聞:大港開唱百件失物招領!「一坨神秘黑物」 炎亞綸驚呆
 
女星凱莉麥當勞也在片中參與演出。(圖/車庫提供)
歷史上以二戰為背景的電影相當多,但是《死間行動》跟這些前人的作品截然不同,是一個關於編造故事的故事,主角們希望敵軍相信他們偽造的空難軍官屍體和他身上的假文件都是真的,而「相信」也是約翰麥登拍攝本片時的一大挑戰,因為本片的情節其實有些荒謬。「就為觀眾創作這部電影而言,你真正必須去處理的挑戰就是:他們會相信嗎?這是故事的核心問題,也是你會一直對觀眾提出的問題。」當被問到是否有為了讓電影更精采而增添任何情節時,約翰麥登表示:「這個故事足夠離奇,所以我們不需要捏造任何東西。」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公司罕同天發文!突曬「戒指照」粉絲全暴動
 

《死間行動》根據同名歷史著作改編,故事聚焦於二戰期間英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英國透過假造的空難軍官屍體,讓納粹德國誤判盟軍的進攻方向,而重新調動兵力,最後盟軍成功佔領西西里,並擊敗義大利法西斯政權。該片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間行動》#柯林佛斯#Colin Firth#間諜#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9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