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哭出新高度」全因他動手 《營業中》庹宗康擁入懷安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6:41
吳映潔在《來吧!營業中》裡被氣哭,因表達意見時被姚元浩摀嘴。(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YouTube頻道)
吳映潔在《來吧!營業中》裡被氣哭,因表達意見時被姚元浩摀嘴。(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YouTube頻道)

TVBS歡樂台42台、台視全新周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播出後觀眾迴響不斷,都相當喜愛6位主持人在節目中的相處過程。26日播出第二集,繼首集3個高點都在「鬼鬼」吳映潔身上,這集的收視最高點竟又落在她被姚元浩氣哭的片段上,庹宗康見狀後立馬將她擁入懷中安撫;吳映潔得知自己「哭出新高度」後,笑說:「我的眼淚是值得的!」

更多新聞:《營業中》餐廳限定快閃 庹宗康、炎亞綸親自服務「所得捐公益」

 

吳映潔是團隊中唯一的女成員,竟意外被姚元浩弄哭。(圖/TVBS)

《來吧!營業中》第二集收視表現暴衝,全體平均收視0.83、有線台全體平均收視1.17,總觸及人口達近92萬人觀看,30到54歲的平均收視更是破1,高達1.55;收視高點落在6位成員討論餐廳的設計,吳映潔在眾人討論一陣子漆油漆的想法之後,最後又冒出新想法,但此時一旁的姚元浩伸手去摀住她的嘴巴,說道:「結束了啦,別再改。」吳映潔當下相當錯愕,認為自己「只是問而已」,委屈地躲在庹宗康懷中落淚,而姚元浩見狀後直冒冷汗,感到非常內疚,馬上跟吳映潔道歉。

更多新聞:大烏龍!《營業中》19日開播 粉絲以為開幕竟「致電海巡署」

 
姚元浩對於弄哭鬼鬼一事感到愧疚。(圖/TVBS)

吳映潔跟姚元浩在事後互相道歉,知道雙方都不是故意的,並握手合好。而吳映潔對於庹宗康的暖心安慰感動到,覺得自己像是他的女兒,「有點像爸爸在抱女兒的感覺,他好像真的懂我,那一瞬間又忍不住哭出來了。」吳映潔認為那時彼此還不夠了解對方,才會有這樣的誤會產生,這件事情也讓大家之後更知道怎麼與對方相處,才能培養出革命情感。

更多新聞:《營業中》高收視前3名全是「鬼鬼超失控反應」 明開放餐廳參觀

吳映潔話說到一半,竟無預警被姚元浩打斷,甚至伸手摀住嘴巴。(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YouTube頻道)

吳映潔也為自己「哭出高收視」感到不好意思,她說:「可能當下真的只是想提出沒討論到的部份,怕有漏掉,而不是想要吵,所以被元浩突然的舉動嚇到,但我事後也有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吵。」《來吧!營業中》YouTube頻道上映一周,首周流量即破70萬,而粉絲瘋狂敲碗的獨家漏網鏡頭也在本周上架,讓粉絲可以窺探更多藝人間的趣事。

更多新聞:專訪/外送驚見女客開門穿著 顏佑庭遭爆「最愛XX大」

庹宗康見狀後,暖心地將鬼鬼擁入懷中安撫。(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YouTube頻道)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以及節目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提倡永續理念。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 3/27上架1、2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楊銘威#姚元浩#吳映潔#炎亞綸#顏佑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501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