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紅毯星光熠熠! 潔西卡雀絲、贊達亞、妮可基嫚戰袍比美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4: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28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妮可基嫚.潔西卡雀絲坦,禮服滿滿春天氣息,在紅毯登場,電影「沙丘」CP檔,「蜘蛛女」贊達亞,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都盛裝出席,另外美國女星潔美李寇蒂斯,及上屆的女配角尹汝貞都掛上藍絲帶,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玫瑰金亮片深V,搭撞紫色漸層下擺,以《神聖電視台》入圍,奧斯卡影后的潔西卡雀絲坦一身深V剪裁長禮服,第一個步上紅毯,展現穠纖合度的好身材。

 

女星潔西卡雀絲坦:「這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好喜歡一起入圍的女星們,我覺得這是令人激動和興奮的時刻,我是來和所有入圍者一起慶祝的。」

妮可基嫚以簡約的灰色禮服,加入立體剪裁和緞帶拖尾,「尖叫女王」潔美李寇蒂斯,透過紅毯造型向烏克蘭致意,在禮服上別上一條藍絲帶。

女星潔美李寇蒂斯:「這是一個戒指,但它也是一條絲帶,所以絲帶戒指我發明了它,這個戒指是我的朋友凱茜沃特曼,絲帶是關於難民危機的。」
 

主演科幻電影《沙丘》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跟贊達亞,都以亮片造型踏上紅毯,贊達亞大方露性感腰身,甜茶上半身只穿黑色外套,俊美的顏值搭上身材,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紅毯大咖雲集,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總裁傑米·道南,凱文科斯納「尚氣」劉思慕都來比帥。

上屆奧斯卡女配角尹汝貞,則以頒獎人之姿出席,胸前同樣掛著藍絲帶,響應聯合國難民署發起的運動,希望讓人們了解當前的難民危機,也向逃離烏克蘭和其他衝突地區人表達支持,隨著歐美疫情解封,紅毯重現星光熠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紅毯#女星#戰袍#沙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8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