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譙郭雪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認走心怨:沒前戲直接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5:32
蔡昌憲、郭雪芙在《華燈》中對罵。(圖/翻攝自Netflix)
蔡昌憲、郭雪芙在《華燈》中對罵。(圖/翻攝自Netflix)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日前終於播畢,除了殺害蘇媽媽的凶手終於真相大白外,許多角色也受到熱烈討論。像是飾演酒客的男星蔡昌憲,在戲中因對飾演酒店小姐「愛子」的郭雪芙伸鹹豬手慘遭潑酒,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但蔡昌憲昨(27)日透露,其實演這段戲時不太開心,因為「都沒有前戲」直接來,他更透露確實去過茶室。

更多新聞:昔情纏庹宗康8年!女星嫁百億尪「月砸數十萬」豪門生活曝

 
蔡昌憲對郭雪芙飾演的愛子伸出鹹豬手。(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在《華燈初上》第3部中客串演出酒客「蔡董」一角,他到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媽媽桑所開設的Sugar酒店尋歡,對愛子伸出鹹豬手,結果被愛子潑酒在臉上,他一時火大爆粗口:「X!妳們就是出來賣的啊!爛梨子裝蘋果,是在假仙什麼啦!」還站上椅子跟郭雪芙嗆聲,畫面十分好笑。

更多新聞:和阿翔艱難撐過3年!浩子突爆「身體出狀況」認了染病
 
蔡昌憲大港開唱演出。(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昨和樂團宇宙人在高雄駁二「大港開唱」期間受訪,他透露和郭雪芙這段對手戲拍了3、4次,每次一喊開拍就直接演潑水戲碼,他小小抱怨稱「都沒有前戲,雖然有點不開心啦!但配合戲劇要求,這樣也是另一種生氣。」

 
更多新聞:試新衣沒穿內衣!雞排妹前後被看光「驚見詭異手印」
 
至於有沒有上過酒店?蔡昌憲說以前為了拍戲,確實曾到復古的「茶室」去考察,而自己也剛好住在萬華,但絕對沒有玩摸摸茶,「我家的貓就很好摸了啦,還不會潑我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昌憲#郭雪芙#華燈初上#華燈#走心#前戲#寶寶#吳慷仁#酒店#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6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