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影片/摔下舞台倒地10分鐘送醫 美秀集團貝斯手大港驚魂

記者 王翊綺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00:52
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驚從舞台上摔下。(圖/謝佩樺攝)
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驚從舞台上摔下。(圖/謝佩樺攝)

大港開唱連兩天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27)日來到第二天,《TVBS新聞網》記者現場直擊,稍早樂團「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從舞台上摔下、倒地10分鐘無法動彈,貝斯手疑似摔傷手,事後救護車趕到現場,她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現場一陣騷動。團員忍住驚慌繼續表演,但團員修齊說:「意識清醒,請大家不要擔心。」

事發當時,美秀集團已唱到壓軸曲目〈罪愛1995〉,盧廣仲在台上跳舞,貝斯手婷文則接續站上高台帶領觀眾互動,豈料歌曲唱至尾聲,約再3句歌詞就要下台,婷文卻突然以往後仰的姿勢跌落舞台,其他團員忍住驚慌,敬業完成表演,不時以餘光關心婷文的狀況。當時婷文痛得倒地10分鐘無法動彈,接著救護車趕抵現場,並將她抬上擔架,緊急送醫。

婷文接手盧廣仲站上高台,沒想到短短幾秒就跌落。(圖/謝佩樺攝)
救護車趕抵現場。(圖/謝佩樺攝)
美秀集團成員共5人,由主唱兼吉他手狗柏、吉他手修齊、鍵盤手冠佑、鼓手鍾錡以及貝斯手婷文組成,以帶有復古台味的搖滾和民謠曲風,深受聽眾喜愛,代表歌曲〈捲菸〉令人琅琅上口,除曾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最佳新人獎提名,也入圍多項金音創作獎,並憑藉歌曲〈電火王〉榮獲第10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單曲獎」。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港開唱#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舞台#摔下#擔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8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