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NFT「路吸派」打敗周杰倫小熊!殺紅眼漲百倍價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7:10
謝和弦推出限量「路吸派」NFT,衝上熱度第一。(圖/主力創造Dunatos提供)
謝和弦推出限量「路吸派」NFT,衝上熱度第一。(圖/主力創造Dunatos提供)

歌手謝和弦今(2022)年1月底推出新專輯《哈們》,並推出限量69枚「路吸派」NFT,衝上熱度第一,網路聲量打敗周杰倫的Phanta Bear。謝和弦將他與Toyz兩人在路邊吐菸的圖片取名為「路吸派」,最初發行的初始價格為0.0042ETH(台幣379元),短短上線不到幾小時,最高一度漲至0.5ETH(約台幣45000元),暴漲逾百倍。

更多新聞:黃子佼50大壽晉升「新手奶爸」 嫉妒同期徐若瑄攻蛋

 

謝和弦將他與Toyz兩人在路邊吐菸的圖片取名為「路吸派」。(圖/主力創造Dunatos提供)

謝和弦開心宣佈進駐MetaStore NFT商店街,原來謝和弦看中MetaStore NFT商店的項目,在全球50個地標開放競標中,特別相中台灣唯一地標店面101,繼藝人陳零九、彭小刀後也即將進軍NFT商店,看好錢景無限。MetaStore NFT商店推出高端商圈,進入選貨商店街當NFT店家老闆,持有者可在NFT商店中賣你想賣的夢想,持有者將會有獨一無二的專屬編碼,凡使用此編碼在虛擬店面消費即可獲得反傭,MetaStore也有誠意天天抽大獎送出88U(台幣53萬)讓藝能界的明星都紛紛出手,提前部署。

更多新聞:黃偉晉、小賴「PCR採檢出爐」 呼籲努力防疫

 
MetaStore發行台北101虛擬店面為第一個發表的NFT商店。(圖/主力創造Dunatos提供)

MetaStore規劃一系列稀有、特殊、獨家、虛擬的商品,NFT的持有者也將擁有社群表決商品上架的權利,這將會是全新的商務概念,透過彼此交流區塊鏈知識、投資心得,共同學習成長也讓自己的財富倍增。謝和弦也透露自己4月2日將會參加「INFINITAS國際NFT元宇宙博覽會」,他也看準NFT的未來趨勢與元宇宙的熱度,將持續推出好作品和推薦好項目來回應喜愛他的粉絲。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Toyz#路吸派#大麻#吸菸#NFT#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212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