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昆凌6月關島訂婚? 周董斥「沒這件事」


發佈時間:2012/05/1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杰倫真的要結婚了嗎?有一名自稱是昆媽乾兒子的網友在臉書上PO文,傳出周杰倫就要在6月和女友昆凌到關島訂婚,甚至平面媒體也不斷接到,昆凌的家人9日晚上陸續致電邀約,6月包機到關島觀禮周杰倫與昆凌訂婚,機票、食宿都由新人買單;不過對此周杰倫透過公司回應「沒這件事」,他的好友也說周杰倫6月要拍新片,絕不可能「閃婚」!

藝人周杰倫(2012.4.1):「不好好讀書,當什麼狗仔?」

幾個月前才因為帶著女友昆凌用餐被狗仔跟拍,而大動肝火的藝人周杰倫,現在卻傳出6月要和昆凌在關島訂婚。

270度的環海落地窗,配上純白色調,這裡是關島戀人岬上的白色羽翼教堂,傳出周董就是相中這裡的浪漫氣氛,於是選在這裡訂婚。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有一名自稱「昆媽乾兒子」的網友,在臉書上PO文,強調自己收到邀請,要到小島參加天王的訂婚。

雖然沒公布姓名,但上頭寫到「水手裝」、「牛仔裝」等字眼,不難猜出主角就是周杰倫,而且更有人爆料女方家屬已經陸續送出邀請,將要包機讓親友觀禮,食宿、機票全由新人買單。

記者(2012.3.10):「你設定自己是35歲之前要生小寶寶,那現在時間已經很接近了,我們想知道…計畫準備的怎麼樣,有沒有準備好?」主持人:「拐著彎在問。」周杰倫:「其實35歲是個不錯的時機。」主持人:「其實有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周杰倫:「是,是,是。」

日前才在記者會上,透露35歲想「成家立業」,沒想到現在被爆可能「閃婚」,對此周杰倫透過公司回應「沒這件事」,友人也透露周董6月正在拍新片,根本沒空飛去關島訂婚,而昆凌經紀人也回應她工作滿檔,覺得訂婚傳聞太好笑,就連昆媽也說不認識PO文網友,而這篇「周董訂婚」的PO文,也已經被這名網友刪除。

◎畫面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昆凌#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09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