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牽女友邵雨薇見習婚禮 徐乃麟揭愛兒結婚進度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4:45

導演王鼎霖和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賓客眾星雲集,除了擔任祝賀嘉賓的「綜藝教母」張小燕,胡瓜、徐乃麟、庹宗康、聶雲、陳國華、賈靜雯、修杰楷、陳柏霖等人都是座上賓,吳慷仁難得大方牽女友邵雨薇公開亮相到場見習,邱澤及姚元浩擔任伴郎。徐乃麟參加婚禮時透露,兒子徐新洋和王鼎霖同年,在溫哥華時還就讀同一所大學,如今看見王鼎霖結婚,他也鬆口兒子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的結婚規劃。

更多新聞:新娘鑽戒閃! 王鼎霖、丁巧唯婚宴「我的夢想是她」邱澤伴郎助陣

 

吳慷仁牽著邵雨薇出席婚禮。(圖/黃城碩攝)

徐乃麟鬆口愛兒徐新洋的婚禮計畫。(圖/黃城碩攝)

徐乃麟回憶,當年他在「歌林唱片公司」尚未發片時,就和王鼎霖母親丘秀珠結識,而王鼎霖的父親王鈞則帶著他進主持界,更合作過多檔綜藝節目,交情已經數十年,而他也因此看著王鼎霖長大。被問紅包是否很大包?他笑說:「當然一定要的啦!但彼此不會吃虧,我女兒前(2020)年結婚他也包很大包,這次不能小。」至於兒子徐新洋的婚禮進度,他則說順其自然:「如果OK的話應該是今年或明年,還是別拖太久,我覺得30出頭差不多啦,女孩子27、28最好。」而談及是否要抱孫,他則大笑說:「我們家是沒有『先有後婚』這個習慣。」

更多新聞:獨/邱澤今當「王鈞之子」王鼎霖伴郎 「搭檔」澎恰恰不會出席
 
 
賈靜雯及修杰楷也現身婚禮,笑稱王鼎霖的兒子很可愛。(圖/黃城碩攝)
邱澤當伴郎。(圖/黃城碩攝)

李易及姚元浩也是座上賓,其中姚元浩和邱澤同為伴郎。(圖/黃城碩攝)

除了邱澤為好友王鼎霖打破已婚禁忌,以一身黑色西裝、配戴紅色蝴蝶結,帥氣現身。擔任伴郎的姚元浩受訪時也坦言,20年來看著王鼎霖長大,看著對方小時候抽遊戲王卡,後來在鏡頭後喊卡,令他感觸良多。與女友王心恬穩交多年的他,被問及是否在「見習婚禮」?他說:「見習很多場了啊!想不到他(王鼎霖)居然走得比我快,我要好好跟他學習。」不過進度不著急,他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開餐廳擔任主廚,將重心全放在剛開播的節目,同時展現好手藝,他透露王心恬沒試吃過他在節目裡的菜:「都是秘密食材,臨時發揮的菜餚,不是平常會煮的料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鼎霖#丁巧唯#吳慷仁#邵雨薇#邱澤#徐乃麟#伴郎#姚元浩#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