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福原愛8個月!江宏傑認「人生跌宕」報喜:總陪伴我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2:01
藝人江宏傑。(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藝人江宏傑。(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她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近日傳出會偷吃的原因,在於江宏傑沒有把她當公主寵愛,橫濱男的前妻公開不倫情書,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倒追男方。相比於福原愛可能即將再婚,恢單的江宏傑始終保持低調,沒有回應任何前妻的消息,昨(25)日晚間,他開心分享喜訊,籌備已久的桌球館預計在下個月試營運,他也會蒞臨現場出席開幕活動。

江宏傑難得戴眼鏡拍照。(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更多新聞:搭高鐵遇長舌女!主播崩潰翻白眼 她更狂:老太太播佛經

江宏傑感性地表示,一路以來,桌球一直陪伴著他,帶來贏球的喜悅、輸球的不甘,也帶給他跌宕的人生旅程,「為了這個成就我的起點,我期望能為桌球的推廣盡一份心力,讓更多人體會到桌球的樂趣!」4月2日至13日桌球館有一系列的活動,還會送出他親筆簽名的乒乓球給前50名消費的球友。

江宏傑成立桌球館。(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更多新聞:差點錯過!雲端發票又「槓龜」 過來人揪問題爽中500
 

升格為CEO的江宏傑,曬出穿著寬鬆帽T、戴著細框眼鏡的照片,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不少,粉絲也留言誇讚,「根本是大學生」、「最年輕的老闆」、「太帥了!想抱緊!」、「未成年小鮮肉,晚上不要在外面亂晃」、「可當男模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福原愛#喜訊#桌球#離婚#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236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