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遭黑道騙8300萬!爆哭不忍了 揭性愛光碟案內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0:22
澎恰恰拍片控訴19年遭遇。(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拍片控訴19年遭遇。(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2003年爆出性愛光碟案事件,被女星盧靚指控長期騷擾,他後來大方坦承就是片中主角,但也爆出被黑道歌手郭桂彬拐騙4400萬元。性愛風波時隔19年,澎恰恰也不忍了,公開當年的內幕,被騙金額高達8300萬元,痛罵他落得這下場全是郭桂彬害得。

更多新聞:慢跑暈眩1分鐘休克!26歲女星倒地「整臉腫脹」急送加護

 

女星盧靚曾與澎恰恰有過官司糾紛,兩人事後在2019年和解。(圖/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19年前爆出性愛光碟案事件,被女星盧靚指控長期騷擾,不斷傳簡訊打擾,女方事後也提供屋內監視器畫面。澎恰恰2005年承認光碟片正在DIY的主角就是他本人,形象瞬間跌入谷底,當時他還找黑道歌手郭桂彬從中協調,怎料錢財全被私吞,他的人生瞬間慘跌谷底。

更多新聞:飯店通風口「靈異上下竄」!女驚喊:有人要爬出 驚悚全都錄

 
澎恰恰在短劇中不忍了,直接點名郭桂彬。(圖/翻攝自《澎恰恰》YouTube)

時隔19年不忍了,澎恰恰推出短劇《怪仙瘋濟顛》,化身濟公以喜劇方式編寫,重演當年性愛光碟案的內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郭桂彬先是威脅澎恰恰拿出500萬,後來嫌少再討1000萬元,而他也乖乖地交出,沒想到郭桂彬只還款100萬元,把其餘1400萬全拿去還賭債。

更多新聞:娶小20歲嫩妻!高群纏綿「嗨爆榨乾」遇這事下身沒知覺

澎恰恰控訴,當年被郭桂彬騙走的錢不只4400萬而已,事實上是8300萬元,他當初還用自己的名義、錢幫郭桂彬買房,結果對方沒有打算要過戶的意思,還帶朋友到大樓中開趴烤肉,弄得一團糟,反正他手上都有對話錄音證明,所幸在貴人的幫助下,他才能以原價脫手賣掉。

澎恰恰在短劇中演起當年的憤怒。(圖/翻攝自澎恰恰YouTube)

澎恰恰氣炸說,他最不滿地是郭桂彬關出來被問到是否要還他錢時,對方竟然回應「我可以燒給他」,他當初看到郭桂彬開記者會時,在家中情緒忍不住潰堤流眼淚,他今天會落到這樣的場面,始作俑者全是郭桂彬害得。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郭桂彬#賭債#光碟案#債務#盧靚#性愛光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