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千玉14歲初登台「尖叫演唱」!觀眾怕爆:慘被經理辭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7:31
龍千玉回憶14歲初登台慘痛經驗。(圖/大立電視提供)
龍千玉回憶14歲初登台慘痛經驗。(圖/大立電視提供)

「台語天后」龍千玉日前參加好友劉家榮、楊繡惠主持的大立電視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演唱一系列金曲,唱到〈命運青紅燈〉時,她回憶起青春首次震撼體驗,當年14歲在舞廳當駐唱歌手,因為樂隊老師誤會,演奏高出5個音調:「年少的我在舞台上,只能硬撐演唱,嘶聲力吼的歌聲,讓原本浪漫的氣氛瞬間變調,舞客們以為現場發生命案,掀起一陣驚慌,就這樣的初登台即被辭退,讓青春的我對歌唱好心碎。」

更多新聞:唐川告別式/「日頭哥」溫暖笑容當遺照:希望最後仍逗大家開心

 

龍千玉參加好友劉家榮、楊繡惠主持的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圖/大立電視提供)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九月玫瑰》,日前受邀參加節目《台灣新刻盤》,與劉家榮、楊繡惠是多年好友的她,笑讚劉家榮歌唱得好、主持幽默風趣,楊繡惠的妙語如珠,讓她很放心交給他們,參加錄影如同溫馨聚會。龍千玉演唱新歌〈九月玫瑰〉,也熱唱金曲〈第三杯酒〉、〈人生的旅途〉,還和劉家榮對唱〈蝴蝶夢〉,她也重溫青春回憶,從小愛唱歌的她,14歲時在基隆的舞廳當駐唱歌手,選唱探戈舞曲〈命運青紅燈〉:「當時我原本演唱的是G調,但樂隊老師聽成是C調,整整高出了5個音階!」

更多新聞:唐川告別式/方文琳哭腫眼憶生前暖舉:他花7小時陪我錄音

 
龍千玉當時還年輕,不假思索地硬撐演唱,但該曲的最高音就在第一句歌詞,因此當樂隊伴奏響起,她卯足全力高分貝嘶吼尖叫演唱,讓原本浪漫氣氛瞬間變調:「舞廳的燈立即全亮,舞客們都驚嚇得以為發生了命案,看到大家一臉驚慌失措,當下超尷尬的,感恩好心的同事歌手姐姐幫忙接續演唱,化解混亂的場面,但當天經理就告知我不用再來了。」初登場就被辭退,讓她心碎不已。

更多新聞:遭酸婆媳不合!張蘭怒了 脫口爆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

提到與楊繡惠的好交情,龍千玉說,過往經常跟阿西爸演出,有次到桃園做秀還介紹她買了一間透天厝:「感恩阿西爸的照顧,也因為這樣跟楊繡惠成為好友。」楊繡惠則感激說,龍千玉非常提攜後進,從新人時期就非常照顧她,就連龍千玉做活動時還大力推薦「需要主持人就找楊繡惠」,令她相當感動:「前陣子我買新房,龍姐也很關心,多年來始終如一,有著溫暖而沒有距離感!」

龍千玉和楊繡惠的好交情,起因於阿西爸。(圖/大立電視提供)

近來龍千玉將斜槓人生跨足保養品事業,開始直播與粉絲互動,提到直播,楊繡惠建議要做自己,不用隨波逐流,迎合大家去說大家喜歡的話,而應該逆向思考,自己想說的話,不用管潮流,這就是自我的特色。楊繡惠並分享,每每碰到酸民時,她會直言告知:「你可能走錯房間了,一路好走,祝順風!」龍千玉則笑說,自己說話無法犀利,更沒有驚人之語,但為了改變,最近都在努力學習說笑話,讓生活多些樂趣與開心,平日大家傳的長輩圖與抖音等等,都會仔細的觀看,發現有趣的還會放進笑話資料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千玉#初登台#命案#辭退#楊繡惠#劉家榮#台灣新刻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2939

0.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