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甩酸民!李玟秀素顏認「只想做自己」 楊繡惠6字力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22:40
李玟、楊繡惠。(圖/翻攝自李玟微博、翻攝自楊繡惠Facebook)
李玟、楊繡惠。(圖/翻攝自李玟微博、翻攝自楊繡惠Facebook)

47歲香港女星李玟(CoCo)出道超過20年,前陣子登上中國大陸春晚舞台,結果被外界調侃撞臉57歲台灣女星楊繡惠,近來大方分享素顏狀態,霸氣認「我只是想做自己」,高EQ令楊繡惠忍不住大讚。

李玟。(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21日在微博分享素顏狀態,坦言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是美女,「我只是想做自己, 要愛我的人是愛我的人品跟才華, 一個人的外表不會永久的。希望喜歡我的人是因為我的個性跟才華。要黑就黑吧,能夠讓人笑一笑也挺好的。」

更多新聞:演活惡女小三!女星收恐嚇私訊「找時間拜訪」嚇壞急報警

楊繡惠發文。(圖/翻攝自楊繡惠Facebook)

此文一出後,各家媒體陸續報導,楊繡惠見狀後轉貼相關報導,寫下「不要被老擊敗」,獲得網友認同,「現代女性都很會保養,超美的」、「兩位都好,都是我崇拜的人」、「其實不要比來比去,只要人美也要心善才真正是美啦」、「很欣賞李玟的正能量」、「兩位都是美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楊繡惠#素顏#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7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