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慘叫聲迴盪山林!《營業中》拔「條狀物」耗光吃奶力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8:00
炎亞綸(左)長相帥氣,時常在節目中有失控舉動,讓網友笑翻。(圖/TVBS)
炎亞綸(左)長相帥氣,時常在節目中有失控舉動,讓網友笑翻。(圖/TVBS)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首集播出收視就開出紅盤,昨(22)日舉辦「老屋開幕慶」邀請粉絲前去用餐,更有從台南專程搭6點高鐵北上的熱情粉絲,令庹宗康相當感激。本週六(4月2日)將播出第二集,藝人為了取得營業用指定「神秘食物」,彷彿用生命在完成任務,炎亞綸的慘叫聲更迴盪山林,讓粉絲敲碗超期待。

更多新聞:Selina認愛後首露面!甜曝交往細節 男友直球告白

 
 
炎亞綸拔樹薯發出慘烈叫聲。(圖/TVBS)
《來吧!營業中》釋出第二集搶先看片段,藝人們親自前往山林,看見「咖啡色條狀物」神秘食材,紛紛傻猜「芋頭」、「山藥」、「牛蒡」,豈料通通認錯,一旁專業的阿伯才解答:「你們保證沒吃過的,叫樹薯!」炎亞綸隨即拿刀開割,沒想到耗盡吃奶力氣依然拔不起來,還發出慘烈吼叫聲,搞笑說:「會不會是長得像樹薯的榕樹啊?」才發現被阿伯惡作劇。

更多新聞:具俊曄「左手無名指」藏亮點!甜蜜記號告白大S:永遠的愛
 
樹薯真面目。(圖/TVBS)
片段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怎麼看都好好笑好歡樂喔」、「讓人崩潰的樹薯啊」、「哈哈哈哈最後我笑翻」、「阿伯太可愛了」、「這個很好看!很好笑,可以看起來」;此外,也有吃過樹薯的網友分享烹調方式,「樹薯蒸了沾糖吃超棒的!」、「以前我媽曾煮過樹薯湯,吃起來很像山藥」。

更多新聞:「這點」沒被滿足!福原愛背叛江宏傑內幕曝:他解放心靈
 

 TVBS《來吧!營業中》首集收視開紅盤。(圖/TVBS)

TVBS今年再投入資源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可以看到明星開餐廳遇到的種種困難以及彼此間合作的火花,節目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推廣在地農產品,未來節目拍攝完畢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讓節目不只是節目,而是讓永續的理念持續。《來吧!營業中》自3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台灣也即將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炎亞綸#神秘食材#樹薯#老屋餐廳#庹宗康#鬼鬼#楊銘威#姚元浩#顏佑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21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