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左手無名指」藏亮點!甜蜜記號告白大S:永遠的愛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5:17
具俊曄的刺青洩露對大S不變的愛。(圖/翻攝自大S臉書、具俊曄IG)
具俊曄的刺青洩露對大S不變的愛。(圖/翻攝自大S臉書、具俊曄IG)

女星大S日前震撼宣布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20多年前就曾交往,如今破鏡重圓,許多人獻上祝福,而具俊曄先前已在韓國完成登記,來台後陰性結束隔離,直奔愛巢與大S甜蜜洞房,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具俊曄的無名指多了「戒指紋身」,意外洩露對大S的專情記號。
 

具俊曄1月還沒有刺青,2月在左手無名指就出現了戒指紋身。(圖/翻攝自具俊曄IG)

更多新聞:還我男神!41歲陳冠希「皮垮滿皺紋」崩壞照流出嚇壞
 
 
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具俊曄在今年1月和友人合照,手指並沒有任何紋身,不過到了2月出席活動時,具俊曄的左手無名指多出一個圓環戒指刺青,被外界推測是為了紀念與大S的甜蜜婚姻而刺,這永遠拿不下來的婚戒,也被外界認為是「對大S永恆不移的愛」。

大S閃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更多新聞:瘦子爆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辣新婚妻肚皮動靜曝光

其實兩人在20多年前交往時,大S就在腳踝上刺了一個「九」,具俊曄曾在節目證實,大S腳上的刺青「九和我的姓氏『具』同音,她不懂韓文,才會弄錯。」如今具俊曄和大S結婚,也在手上刺了一個環形戒指,讓網友看了直呼超浪漫,「你為我紋身,我為你紋戒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刺青#手指#婚戒#紋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051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