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跟風曬20年前嫩照!網大驚:根本吳慷仁+吳奇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1:52
陳柏惟跟風曬出20年前舊照。(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跟風曬出20年前舊照。(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九宮格照,列出9位台灣現任縣市首長過去年輕時的嫩照,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年少美貌,引起眾多網友驚呼,也掀起一股分享舊照的熱潮。前立委3Q陳柏惟也趁勢分享20年前的舊照,青澀模樣被形容激似男神吳奇隆、吳慷仁,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不限身分證!對中3、1「爽吃免費冰淇淋」這家更狂直接發錢

 
 
陳柏惟跟風曬出20年前舊照。(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昨(22)日在臉書上貼出青澀舊照,表示「聽說最近流行20年前,我只找到這張」,仔細一看,當時的他留著中分頭,瀏海長到過了眼睛,陳柏惟自己吐槽「別人都隨著歲月優化,就我劣化QQ!」

更多新聞:正妹議員林穎孟涉貪百萬交保!「籌不出錢」慘困拘留室
 
網友認為陳柏惟年輕時激似吳奇隆和吳慷仁。(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吳慷仁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我覺得有點像吳奇隆耶」、「有點像吳奇隆」、「少年吳慷仁是你」、「吳奇隆」、「歲月是把殺豬刀」、「有種小虎隊的感覺」、「從小就很帥,長大到現在一樣帥氣的3Q」、「小時候就看出來將來必成大器」。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惟#3Q#九宮格#嫩照#舊照#吳奇隆#吳慷仁#男神#青澀#裂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3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