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國寶級歌仔戲小生突昏迷 被唐美雲送醫急救進加護病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1:54
唐美雲高齡93歲的母親唐冰森日前突昏迷。(圖/翻攝自唐美雲臉書)
唐美雲高齡93歲的母親唐冰森日前突昏迷。(圖/翻攝自唐美雲臉書)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的93歲母親唐冰森(唐豔秋),為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曾和丈夫蔣武童創辦「寶安歌劇團」。然而日前唐美雲突PO出媽媽被送急診的照片,原來長期罹患糖尿病的唐冰森,前幾天突在家中嘔吐、意識不清,讓唐美雲形容自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所幸最終母親清醒,轉到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更多新聞:不限身分證!對中3、1「爽吃免費冰淇淋」這家更狂直接發錢

 
唐冰森日前突昏迷。(圖/翻攝自唐美雲臉書)

唐美雲18日突在臉書PO出急診室照片,寫下「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也沒有用。在急救室外只能祈禱,祝福!媽媽平安,平安,平安健康」,字句不難看出她焦急的心情,不少人也紛紛幫忙集氣。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高齡93歲的唐冰森因突然在家中嘔吐、呼吸急促,且眼神渙散、意識不清,被女兒緊急送醫,唐美雲坦言當時非常害怕,不知母親何時會清醒。所幸過了1晚,媽媽終於醒了過來,唐美雲第一件事就問母親自己是誰,聽到媽媽回答「妳是美雲啊!」這才放下心中大石。

更多新聞:爆已婚人夫勾纏曖昧!示愛陳美鳳「想要網交」下場曝
 
 
唐美雲發文盼母親度過難關。(圖/翻攝自唐美雲臉書)

唐美雲19日又PO出母親躺在病床上的虛弱照,透露唐冰森將轉到加護病房治療,「我有收到大家溫暖的祝福了,在此感恩大家的關心與鼓勵!」因唐冰森高齡、身體又虛弱,要做多項檢查,唐美雲說得等到母親移到一般病房,自己才能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美雲#唐冰森#國寶#歌仔戲#小生#昏迷#送醫#急救#意識不清#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