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閃娶大S「7大巧合」促世紀之戀 他:浪漫又艱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8:45
大S閃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大S閃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轟動台韓兩地。兩人時隔20年因一通電話「世紀重逢」的偶像劇情節,令人稱羨。對此,作家蔡詩萍親自解析,是因為有7大巧合才能促成這段「傳奇」姻緣。

更多新聞:汪小菲失眠!他曝S hotel驚人一幕 網:難忘大S

 

具俊曄透露,自己是在大S離婚後,挖出20年前的電話號碼,連絡上對方,雙方這段期間僅透過視訊戀愛,8日宣布閃婚後,隔天火速抵台,如今完成隔離後,已奔至大S豪宅,世紀復合的戀情讓各界關注。

更多新聞:東航「垂直墜地」16秒恐怖瞬間曝 目擊者嚇吐經過

對此,蔡詩萍昨日透過臉書祝福這對夫妻,他認為這段「異國戀」、「穿越時光戀」正式進入第二章,很浪漫但也必然很艱辛,兩人年輕時未成眷屬,各自展開一段漫長人生,女方嫁為人妻為人母,男方則單身至今,直到女方離婚,雙方再度憑著「20年未換的電話號碼」聯繫上,卻又因為疫情,只能憑藉視訊,找回往昔的戀人感覺,終而決定要成為眷屬,這完全兼具了「浪漫電影」的所有題材。
 

蔡詩萍分析7大巧合才能促成這段「傳奇」姻緣(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蔡詩萍分析,這段婚姻傳奇的7大個原因,包括男方一直單身,且顯然沒有忘記過大S,男方竟然還留著大S的電話號碼,且大S這20年都沒換過號碼,加上女方肯定也沒有忘記過男方,而疫情的阻隔讓小倆口僅能視訊敘舊情,因為時空距離和人生的流變,讓兩人重新再相愛,「這怎能不浪漫呢?」

更多新聞:小S嗆愛嫩妹!趙正平認愛小21歲空姐 外貌神似「她」

不過,蔡詩萍說,這份浪漫仍要突破很多障礙,因為時間畢竟改變昔日的你我,空間畢竟阻擋經常碰面的熟悉,而時空的雙重因素,則必然考驗著,再相遇再相處時,浪漫以外的很具體的現實條件。

具俊曄稱以20年沒換的號碼聯繫上大S。(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具俊曄IG)

蔡詩萍認為,這些世俗的關心或是蓄意看壞,都顯示這世界太多算計、太多分合之間,養成一種「犬儒主義」心態,凡事都往壞的臆測。他說最好的心態仍該是「相信愛情,相信這世間總有那麼些情愫,會在日常的角落裡滋長,等待,而後發芽。」

更多新聞:出動公雞世紀破冰! 小S親曝邀S媽「見女婿」內幕

最後是否會永恆、偉大甚至開花結果,誰也不知道,他說,這都是一段人生的歷練、際遇的分合所帶來的體悟,他祝福大S與具俊曄,「人生很難,等了20幾年再愛一次,還有什麼好猶豫、好害怕的呢?愛下去吧,愛情難有再一個20年。」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再婚#具俊曄#巧合#蔡詩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22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