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戀情修正果!倪安東「扶正小三」宣布和管罄結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5:01
倪安東、管罄登記結婚。(圖/翻攝自管罄臉書)
倪安東、管罄登記結婚。(圖/翻攝自管罄臉書)

混血歌手倪安東2010年與老婆Vivi結婚、育有1女,卻在2017年被爆劈腿歌手管罄,兩人最終在2018年離婚,管罄今(22)日無預警在IG曬出結婚喜訊,與倪安東現身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身邊還有大批友人陪同,看得出心情相當幸福、愉悅。

更多新聞:專訪/《華燈》小豪來了!胡瑋杰「結婚生子」 帶旺事業 自揭神秘2特長

 

 
倪安東、管罄在朋友陪同下登記結婚。(圖/翻攝自管罄IG)

管罄稍早在IG限動曬出影片,小倆口都以全黑打扮入鏡,在多位友人陪伴下登記結婚,接著也轉發朋友的照片,照片中他們站在大安戶政事務所的看板前合影,倪安東甜蜜扶著女方腰間,俏皮比出手指愛心,神情間瀰漫著幸福,管罄也打趣寫下:「我們也在大安遇到愛了。」

更多新聞:《華燈》5大疑點!楊謹華霍建華交情之謎 關鍵證物成最大Bug

 
倪安東曾在網上向管罄甜蜜告白。(圖/翻攝自倪安東臉書)
 
對此,管罄身邊知情人士回應《TVBS新聞網》,「結婚的事,她就不多做回應了, 但剛才是有記者問我有沒有懷孕,確定是沒有唷。」倪安東則是沒有接電話。事實上,兩人自2017年爆出婚外情後,一舉一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多次被媒體捕獲親密約會,倪安東前妻還曾憤而提告,最後考量女兒年紀還小對倪安東撤告,雙方演藝事業大受打擊,男方正式離婚後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如今決定攜手邁向人生下個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倪安東#管罄#離婚#結婚#扶正#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0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