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永康睽違10年「來台辦演唱會」 最想去這地方旅遊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3:17
蘇永康將於6月25日在台舉辦演唱會。(圖/D-SHOW台灣提供)
蘇永康將於6月25日在台舉辦演唱會。(圖/D-SHOW台灣提供)

54歲香港歌手蘇永康睽違10年將來台,6月25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蘇永康2022蘇式情歌台北演唱會》,門票已於19日啟售,蘇永康也預備了2支影片送給歌迷,第一是和台灣歌迷打招呼,第二則是和歌迷一起回顧〈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越吻越傷心〉、〈愛一個人好難〉等經典歌曲,而疫情期間他也看了許多影片介紹台灣旅遊景點,笑說澎湖和北投的好山好水都想去看看。

更多新聞:才約顧寶明聚餐卻心梗猝逝!陶傳正慟悼老友:你去陪他了嗎

 

蘇永康夫妻倆替兒子慶生。(圖/翻攝自蘇永康IG)

蘇永康當爸爸後專注家庭,昨(21)日在Instagram上替兒子慶祝5歲生日:「我親愛的兒子,祝你生日快樂,繼續健康並快樂地成長,終生與善良為伴。但願我能給你一個更像天堂的地方。」從照片中可見,夫妻倆精心為兒子準備了動畫《玩具總動員》的蛋糕,還將兒子的臉與巴斯光年合體,看起來可愛又逗趣,一家人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

更多新聞:許維恩揪3女神演《華燈》!旗袍「胸口開洞」炸雙峰辣翻

 
蘇永康想去澎湖民宿、北投溫泉酒店。(圖/D-SHOW台灣提供)

而積極備戰演唱會的他,由於已經許久沒來台灣,疫情期間也看了許多YouTuber介紹台灣新的旅遊景點,「非常喜歡由澎湖眷村改建而成的民宿,和北投一些非常有風格的溫泉酒店。台灣的好山好水,希望有時間都可以去看看!」此外,蘇永康演唱會座位圖也終於公開,銷售反應非常熱烈,方便歌迷看好心中的理想區下手,期待現場親身感受蘇永康的暖意、重溫KTV必點的經典情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永康#演唱會#兒子#慶生#旅遊景點#澎湖#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