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調皮、但你可愛」郎祖筠現身顧寶明靈堂 淚灑憶過往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江明翰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8:45

資深演員顧寶明逝世,享壽七十二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第二天,好友郎祖筠下午到場時,忍不住落淚,說顧寶明導了好大一齣戲,把大家都給嚇了一跳。

圖/TVBS

 
演員郎祖筠:「我跟寶哥說,你怎麼就導了這麼大的一齣戲,把大家都嚇壞了,說他調皮,我有回頭跟他說,寶哥你調皮,但是你可愛。」

資深演員顧寶明19日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七十二歲。

演員郎祖筠:「我最想要說的是,這幾十年來,他從來也不爭名利不爭名分,很努力的,他平常雖然很幽默很調皮,但是他面對,不管他大大小小的每一個演出,都是非常嚴肅認真。」

 
藝人林美秀:「我們吶,想的還是寶哥很可愛的時候,然後聊的都是跟他以前,一起拍戲,一起排舞台劇的過程。」

圖/TVBS

靈堂開放親友悼念第二天,好多年前就結識的演員林美秀,一早十點多現身,她說跟顧寶明已經有三,四年沒見面,同行的還有鍾欣凌。

藝人鍾欣凌:「小朋友跟這些大師合作,都覺得,哇太厲害了,怎麼大師還幫我們治病,跟著大師都在蹭飯,不是蹭國修老師,就是蹭寶哥。」

鍾欣凌分享過去跟顧寶明的種種趣事,甚至還會用氣功幫忙處理不舒服的地方,曾經拍過多部經典電視劇的資深製作人楊佩佩,上午也到場。

資深製作人楊佩佩:「很久都沒有聯絡,突然聽到這消息真的很難過。」

圖/TVBS

演員黃少祺:「我是在08年拍『春去春又回』在上海,然後他演我父親,我永遠無法忘記跟他對戲的樣子,非常靈活,太棒了,信手拈來全身都是戲。」

 
演員李國超,也在到靈堂致哀時留下照片紀錄,內部擺放顧寶明接送情的個人劇照,上頭更放了一頂帽子,家屬希望以安靜溫馨方式布置,讓親朋友有地方能再跟顧寶明聊聊天,陪伴他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員#顧寶明#過世#郎祖筠#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058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