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愛玲變「金髮辣妹」拉高回頭率 好友劉品言凍卵她另有做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5:04
戴愛玲突破以往的造型,為新專輯染了新髮色。(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戴愛玲突破以往的造型,為新專輯染了新髮色。(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鐵肺天后」戴愛玲今(21)日出席Hit Fm聯播網「4月份hito最大ㄎㄚ」記者會,將推出全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的她突破以往造型,以一頭時尚的金髮登場,戴愛玲說:「染頭髮整整花10小時,坐到屁股麻又痛!」甚至因為這頭亮眼的金髮提升了路人對她的回頭率。

更多新聞:葛檢怎麼了/《華燈》修杰楷成斯文敗類 謝欣穎暗鋪「男男三角戀」

 

戴愛玲將推出全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戴愛玲坦言自己的頭很大,聽到要染淺頭髮,其實有一點點懷疑,「有一次起床看到自己,才發現原來這麼漂亮!」身旁好友劉品言、夏于喬也大讚新髮色,讓她相當有自信。至於走在路上的是否回頭率提高?戴愛玲笑說:「我家附近住很多老外,有一次發現有個老外一直盯著我,他也長得不錯,我們有四目相交。」但因自己是公眾人物,戴愛玲還是無法跨出主動與路人交友的這一步。

更多新聞:坤達、Ella當導師 《原子少年》藏4百萬抖音帥哥及16歲舞蹈王

 
戴愛玲坦言目前沒有對象,未來的事都順其自然。(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今年43歲的戴愛玲坦言現階段沒有對象,身旁都是女生,被問到單身是否會感到寂寞?戴愛玲說:「還是會寂寞啦!尤其疫情期間,在陽台練吉他的時候,練一練就可能會哭了。」而好友劉品言近期去凍卵,會不會想跟上她的腳步?她坦言自己已經超過40歲,未來的一切都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愛玲#新專輯#凍卵#Hit Fm聯播網#單身#金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5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