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烏龍!《營業中》19日開播 粉絲以為開幕竟「致電海巡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8:19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將於明(19)日開播,今(18)日由在餐廳擔任店長的庹宗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以及吳映潔出席,不料竟有熱心的粉絲頻頻追問節目裡的餐廳是否真的開業,且又搞不清楚時間,有人甚至打電話去海巡署詢問;其實節目裡的餐廳尚未對外開放,是烏龍一場。

更多新聞:庹宗康為《營業中》膝蓋舊傷復發 炎亞綸「失控尖叫」竟因這事

 

《來吧!營業中》主持群出席開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來吧!營業中》前期籌備耗時半年,最後選定新北石門的濱海老屋開張,藝人們必須合力將廢墟般的空屋打造成可以營業的餐廳,體驗從零到有的經營過程。為了讓這個建築的擁有者可以在節目錄完後,繼續將這家名為「老屋La' vou」的餐廳經營下去,6位主持人接卸下明星光環,從打掃到挑選食材都親力親為,不僅將飄出惡臭的冰箱清理乾淨,更讓原本有上百隻小強齊竄的環境煥然一新。

更多新聞:姚元浩放下身段「上山撿垃圾」 顏佑庭勸架竟被庹宗康吐槽

 
庹宗康(中)接受訪問時,談到經營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人」。(圖/黃城碩攝)

6位主持人在餐廳裡各司其職,今日出席記者會時也看得出來他們的革命情感,身為店長的庹宗康說:「意見不合都是正常的,要有碰撞才可以讓這家店更好,不管是內、外場都一樣,開餐廳最重要的就是『合作的人』。」《來吧!營業中》將在明(19)日開播,但並非對外營業,目前仍只是節目場景;卻有不少粉絲誤以為節目中的餐廳真的在石門開幕,想親自到店裡消費,甚至打電話到海巡署詢問,相當逗趣。若是想看更多藝人的互動,就一定要鎖定接下來的節日內容。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餐廳員工揭曉!庹宗康爆「不能自己開車到餐廳」

《來吧!營業中》卡司陣容及TVBS長官今在記者會上合照。(圖/黃城碩攝)

TVBS 今年再投入資源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可以看到明星開餐廳遇到的種種困難以及彼此間合作的火花,節目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推廣在地農產品,未來節目拍攝完畢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讓節目不只是節目,而是讓永續的理念持續。《來吧!營業中》自3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台灣也即將上映,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楊銘威#顏佑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1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