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康開店「暴怒摔碎玻璃杯」:我覺得太惡劣 員工臉色慘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4:46
《來吧!營業中》由(左起)顏佑庭、鬼鬼、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及楊銘威從零到有開餐廳。(圖/黃城碩攝)
《來吧!營業中》由(左起)顏佑庭、鬼鬼、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及楊銘威從零到有開餐廳。(圖/黃城碩攝)

TVBS綜藝實鏡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偕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在台灣東北角石門開餐廳,今(1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談及相處情況,庹宗康突喊:「如果顏佑廷是員工,應該早就失蹤了!」原來本就有開餐廳副業的他,過往看員工沒將高腳杯擦乾淨,當場砸碎,嚇得員工連連道歉:「康哥我錯了!」一席話讓眾人從此好好清潔。

更多新聞:庹宗華爆「秘婚印尼妻」生子!庹宗康證實:這次他很小心

 
 
《來吧!營業中》節目陣容及TVBS長官們同台合影。(圖/黃城碩攝)
眾位藝人在《來吧!營業中》合力將廢墟般空屋打造成餐廳,體驗從零到有的過程,其中庹宗康是店長、姚元浩擔任主廚、楊銘威擔任二廚、炎亞綸為藝術總監,鬼鬼和顏佑廷則分別為內、外場工讀生。庹宗康忍不住說:「開店最難是人和問題!把人擺在什麼位子,不會吵架又不會哭。」可見眾人相處的故事滿滿,其中最菜的工讀生顏佑庭時常惹怒「哥哥們」,訪問到一半甚至突然哭了,他感性地說:「沒有啦,想起當時滿有趣的,我覺得反差最大是亞綸哥,他真的很照顧我,還特別留下來陪我練習。」

更多新聞:楊銘威被點名「薪水小偷」!姚元浩搞砸靠鬼鬼神救援

庹宗康接受訪問時驚語曾「鐵血教育員工」。(圖/黃城碩攝)

庹宗康被問如果顏佑庭當他員工可不可以?他直說:「他應該早就失蹤了!」更透露先前開餐廳時,發現員工沒將高腳杯擦乾淨,玻璃上甚至留有唇印,讓他氣得直接匡噹摔碎,沿途摔了7、8個,嚇得員工臉色異常慘白趕緊道歉。庹宗康說:「因為我講過很多次,左耳進右耳出,講不聽就要震撼教育!這事我做過兩次,因為我覺得那太惡劣,做服務業不該是這樣的。」
 

更多新聞:庹宗康為《營業中》膝蓋舊傷復發 炎亞綸「失控尖叫」竟因這事
 
顏佑庭(左)身為最菜工讀生,認真學習。(圖/黃城碩攝)

不過對待這群一同開餐廳的藝人,庹宗康把他們當「夥伴」,認為不能以員工方式對待,而是開會時徵求眾人想法再決議,遇到困難也互相幫忙,認為若都他決定就沒意義,笑說:「成就和責任感事大家的,但如果是我指揮,責任就都是我的!」《來吧!營業中》自3月19日,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及精彩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也即將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炎亞綸#鬼鬼#顏佑庭#楊銘威#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46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