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屈伏塔遭控性騷 男按摩師鉅額求償

記者 陳緯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0 17:21

好萊塢巨星約翰屈伏塔,接連遭到指控,在接受按摩服務時,涉嫌伸鹹豬手,對男按摩師騷擾,2名男按摩師聯合出面指控,同時向他求償5千多萬台幣;約翰屈伏塔否認指控,由律師出示一張餐廳收據,當作不在場證明,同時打算向對方反控誣告。

好萊塢巨星約翰屈伏塔,身陷性侵醜聞,他接連被指控對2名男性按摩師性騷擾,被分別求償約5800萬台幣;委任律師指出,今年1月16日,其中一名按摩師,前往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提供屈伏塔1小時將近6千台幣的按摩服務。

沒想到屈伏塔不斷挑逗對方,先是把自己脫得精光,拒絕蓋上毯子,還不斷摩擦按摩師的大腿,甚至撫摸他的私處,讓他飽受驚嚇,緊接著1月25日,他又涉嫌以相同手法,騷擾另一名男按摩師。

控方律師:「屈伏塔一直踢掉身上的毯子,我的委託人將它披回去,屈伏塔又把它踢掉,說毯子黏黏的,不舒服。」

其實結婚20多年的約翰屈伏塔,同性戀傾向傳聞從沒斷過,先前還被拍到疑似與兒子的男褓母,在街頭嘴對嘴親吻的照片。

如今又陷入同性性騷醜聞,屈伏塔否認所有指控,還委由律師秀出一張餐廳的帳單,當作不在場證明,他說被指控的當天,屈伏塔人在紐約,根本不可能到比佛利山莊按摩,痛斥2起指控全是憑空捏造,還質疑2名按摩師做出這種莫須有的指控,完全是為了成名,不排除反告對方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約翰屈伏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3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