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握情書鐵證!橫濱男前妻「開撕福原愛」:她急拿錢封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22:28
福原愛遭橫濱男前妻爆料說謊。(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
福原愛遭橫濱男前妻爆料說謊。(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

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7月結束和江宏傑的5年童話婚姻,然而同年底她就被日媒爆料已有新戀情,對象正是先前被拍到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子。今日本最新一期《週刊文春》再爆料,橫濱男的前妻直指福原愛就是造成他們離婚的原因,並怒批福原愛說謊,指手上握有福原愛寫給前夫的情書鐵證,福原愛更為此想拿出封口費擺平。

更多新聞:庹宗華爆再娶印尼妻生子!親弟庹宗康發聲「首揭現況」

 
 
福原愛被拍到和橫濱男公園約會。(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橫濱男先前被起底已婚身分,當時傳出夫妻感情不好且已經分居,並指橫濱男本來和福原愛斷聯,是直到離婚才又聯絡上。但橫濱男前妻近日受訪時怒批「根本是謊言」,並稱福原愛其實一直和老公保持聯絡,而且就是造成他們離婚的導火線。

更多新聞:鄭麗文讓陳時中動怒!男星狂飆粗口譙:妳他X的鬼叫什麼
 
日媒《週刊文春》最新一期報導橫濱男前妻對福原愛的指控。(圖/翻攝自YAHOO!JAPAN網站)

據報導,橫濱男前妻先前曾聯繫福原愛,指報導和事實有出入要求對方更正,當時福原愛提出要以100萬日圓(約合台幣24萬元)作為補償,安撫她的情緒。但前妻認為福原愛只想拿錢擺平,因此故意開了5000萬日圓(約合台幣1200萬元)的天價,還說自己手上握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4封情書。事後福原愛以遭到威脅對橫濱男前妻提告,雙方似打算訴諸法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橫濱男#前妻#情書#鐵證#封口費#說謊#離婚#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