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康為《營業中》獻處女秀 顏佑庭讚「有父愛」竟惹怒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4:23
庹宗康將實境秀初體驗獻給《來吧!營業中》。(圖/TVBS)
庹宗康將實境秀初體驗獻給《來吧!營業中》。(圖/TVBS)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將在3月19日開播,主持群集結超人氣卡司由庹宗康擔任店長、主廚姚元浩、藝術總監炎亞綸、二廚楊銘威、工讀生鬼鬼吳映潔、顏佑庭。日前曝光節目預告,製作單位希望主持人繳錢一起開店,庹宗康無奈地說:「接這節目我還沒賺錢還要投錢。」

更多新聞:林暉閔為戲獻「男男激情床戲」 公園交疊激吻全來真的

 

TVBS《來吧!營業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顏佑庭(左起)、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與楊銘威共同主持。(圖/TVBS)

庹宗康將首次參與實境節目的體驗獻給《來吧!營業中》,他說:「這是一個新的體驗,喜歡出外景,不想只待在城市、棚內,比較好玩。」談起當時見到主持人的第一印象,庹宗康說:「一開始只有我跟元浩、亞綸、銘威,一直希望有女生加入,幾個男生氣氛比較剛烈,會比較恐怖,有女生在大家注意力會放在她身上,照顧她。」後來吳映潔加入後,庹宗康發現她非常積極、外向,而且很愛問問題,有次拍攝完載她回台北,一路上她的嘴都沒有停過。

更多新聞:納豆傳坐輪椅出院!腦出血「影響右半身」拚復健現況曝

 
吳映潔是《來吧!營業中》餐廳裡唯一的女員工。(圖/TVBS)

談到對庹宗康的印象,吳映潔說:「康哥講話比較大聲,看起來很兇,但有顆天使脆弱的心。」她也模仿起庹宗康在片場最常講的一句話:「好了,不要吵了,沒事!」而顏佑庭說:「對康哥印象是老大,看見他都會很緊張、害怕,但幾次錄影生活下來,其實他有許多父愛,對我們很照顧。」庹宗康一聽後連忙反駁:「對一個老藝人講充滿父愛,你知道是種汙辱嗎?」

更多新聞:鄭宜農首發台語專輯爆哭!製作人認「好幾次想錄下對話」

顏佑庭當初不小心被吳映潔認為是工作人員。(圖/TVBS)

此次參與節目的6位主持人在錄製前完全不知道搭檔是誰,吳映潔當時見到同樣是工讀生的顏佑庭時,她笑說:「還以為是有妝髮的工作人員。」顏佑庭也大方表示:「沒事沒事,來到這邊就是希望觀眾看到我們最日常的一面。」甚至對吳映潔大聲告白:「沒關係我愛你。」互動相當自然、可愛。

TVBS 今年再投入資源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可以看到明星開餐廳遇到的種種困難以及彼此間的合作火花,節目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推廣在地農產品,未來節目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讓節目不只是節目,而能讓永續的理念持續。《來吧!營業中》自3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吳映潔#顏佑庭#楊銘威#炎亞綸#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958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