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擁》2工作人員墜谷!炎亞綸開罷工第一槍:暫停合作


發佈時間:2022/03/1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4:37

發生意外的劇組,正在拍攝台劇《初擁》,其實上個月才剛開鏡。男主角炎亞綸深夜發文透露心聲,要大家正視拍片工作環境,更強調在得到合理交代前,將聯合其他演員,暫停與製作公司的合作。另外不幸出事的攝影師「雄哥」,在生前參與多部電影作品,臉書湧入親友緬懷悼念。

圖/翻攝自IG aayan1120

 
工作人員:「好來,掀紅布。」

掀開紅布讓攝影機亮相,開鏡儀式結束,大家熱情掌聲。畢竟有有一部新戲要跟大家見面,這是台劇《初擁》,上個月底開鏡的紀錄,但大家怎麼樣也沒想到,開拍不到一個月,在苗栗神仙谷發生一名攝影師,一名收音助理,墜谷身亡意外。

炎亞綸:「九年前遇到我的時候。」

 
歌手出身的藝人炎亞綸,近年也拍攝多部電視劇或電影,熟知拍片生態,這回《初擁》正是由他擔任主演。

他12日凌晨在臉書PO出心聲,炎亞綸認為,工作人員在台灣劇圈比較是常常被忽略的一群,才造成人才出走,疲勞車禍、過勞死亡、墜谷,等等憾事不斷發生,更強調在製作公司沒有給出合理交代前,將聯合主演,停止與對方合作。

雖然製作公司已經發聲明,強調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但炎亞綸開出第一槍,發罷工宣言,而同部戲的演員還有姚愛甯。

意外發生當天,才po出潺潺流水,卻在回程聽到噩耗,她心痛貼文,表示很難受,也呼籲大家更正式拍片安全,黃尚禾、傅孟柏也發文悼念,因為其中一名死者是名叫雄哥的攝影師。

簡嫚書po文寫下,令人尊敬的攝影師,後會有期,據了解,雄哥本名黄柏雄,今年38歲,參與拍攝多部知名電影。

電影《怒火》預告:「你不是不知道我等了四年,我知妳等了四年,你放不下對嗎?我也是。」

包含《怒火》,《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湄公河行動》等等,他都是劇組成員,他的臉書也湧入親友前來悼念,希望來生還能秉持專業,拍出更多精彩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仙谷#藝人#初擁#意外#臉書#死亡#電影#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793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