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孔劉」來電!梁赫群跟風大S 網怕爆:直接封鎖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09:14
梁赫群自封為「台灣孔劉」。(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梁赫群自封為「台灣孔劉」。(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大S(徐熙媛)8日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撼演藝圈,其中男方透露「大S使用同一支手機號碼20年」成為近日最夯話題,自封是「台灣孔劉」的藝人梁赫群也跟風寫下「等了二十幾年的情人打來了,妳怎麼還不接?」,結果立刻遭到大批網友吐槽,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不道歉不見新女婿!S媽老娘怒了「別搶女兒」:我X死你

 

大S和具俊曄的結婚消息,被韓網形容「像電視劇一樣」,尤其是大S一 支手機號碼使用20年更成了時下最流行的哏,自封為「台灣孔劉」的梁赫群近日也在臉書發文,跟封貼出顯示自己照片的來電畫面,「我就問,等了二十幾年的情人打來了,妳怎麼還不接?」,還不忘用迷幻的眼神佯裝成文青風,結果立刻引來演藝圈眾星友打臉。 

梁赫群跟風玩大S時事哏。(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更多新聞:大S閃嫁舊愛!陳美鳳鬆口再婚可能 自爆與「初戀聯繫」

 
貼文曝光後,隨即釣出不少藝人回應,不僅炎亞綸毫不客氣直說「直接拉黑」,李佩甄也留言「這個來電螢幕顯示,我要換電話了」,王思佳甚至放話要「整支拿去宮廟祭改」,而曾雅蘭也湊一咖表示「喂~訊號不好……我聽不到你的聲音……喂喂喂」,梁赫群也親自回覆「我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知道你家住哪裡」等,一來一網的互動逗樂不少粉絲。 

梁赫群模仿孔劉上癮。 (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其餘網友見狀也忍不住吐槽,「因為這通來電,我願意換掉20年的電話號碼」、「毫不猶豫地對照片按拒接⋯」、「叫他太太沒收他手機好嗎」、「摔電話」、「以為詐騙集團,直接黑名單」、「為什麼不把臉遮起來呢」、「這個真的好難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具俊曄#手機號碼#台灣孔劉#梁赫群#拒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1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