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世就糾纏!命理師曝汪小菲逼婚大S 慘遭具俊曄消滅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1:19
大S宣布與南韓團體「酷龍」的前成員具俊曄(左)再婚。(圖/翻攝自具俊曄IG、汪小菲微博)
大S宣布與南韓團體「酷龍」的前成員具俊曄(左)再婚。(圖/翻攝自具俊曄IG、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在去年11月時宣布與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婚姻,8日時則又無預警宣布再婚大她7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2人在多年前曾經交往,直到24年後才又修成正果,因為短時間內再婚,大S的前夫與新婚丈夫也被拿來做比較,命理師小孟老師就觀察了3人的前世今生,發現了都有著共同因果。

小孟老師解析3人前世今生。(圖/小孟老師提供)

 
更多新聞:比大S閃婚傻眼!男神許魏洲13:14突宣布結婚 爆驚人巧合

據《自由時報》報導,具俊曄的前世其實是中東小國的王儲接班人,而汪小菲是當時國王的二兒子,大S則是出生在唐朝的中國人,小孟老師稱,當時的唐朝武后要攏絡中東一帶的邦交,於是就貢獻了10位大唐美女給中東國王,大S就是其中一位。

更多新聞:大S爆再婚後發聲了?汪小菲「憔悴現身」疑因這事關直播

 
大S原先想要潛逃宮外,卻走漏風聲被囚禁,送往中東後,王儲具俊曄與二王子汪小菲都看上她,不過大S一心求死,在具俊曄不斷安慰與討好之下,才得到了大S的認同,具俊曄也決定要娶她當皇后。兩人原定就要完婚,豈料汪小菲早已密謀叛變奪取王儲之位,還設圈套栽贓具俊燁盜用公款、勾結他國賤賣土地,這讓國王震怒並宣布將王位傳給汪小菲,同時也軟禁具俊曄,坐牢期間大S都會探訪,汪小菲因此心生妒忌與佔有慾,逼迫大S嫁給自己。

大S在前世早與具俊曄相戀。(圖/大S、具俊曄IG)

更多新聞:才放話具俊曄X死你!S媽不忍曝「結婚內幕」:是陷害我嗎

大S原想以死相逼不就範,汪小菲卻以釋放具俊曄當作條件,為了舊愛的大S只好答應。不過汪小菲當上國王後,並沒有好好對待大S,還讓桃花越來越多,甚至言語霸凌大S,讓大S感到身心俱疲,具俊曄得知後,就在牢獄之中策劃,透過大S的號召,夥同愛國人士與周遭鄰國,一同消滅了汪小菲的勢力。

更多新聞:大S輸了!幼稚園扮新娘走紅毯 當年新郎「竟成現任尪」

具俊燁被釋放之後順利當上國王,並且流放汪小菲,同時也如願娶了大S,大S因而當了兩次中東皇后,夫妻倆不僅勤政愛民,還致力推廣運動與現代化,兩人死前還相約要再相愛三世。小孟老師稱,3人的前世影響今生的愛情,即便過了20多年,業力因果仍持續影響著彼此。小孟老師更解析,前世具俊曄深愛大S,此生則倒過來,至於汪小菲則是在今生與大S緣份已盡,未來會逐漸變成陌生人。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具俊曄#汪小菲#前世#今生#小孟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638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