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節目中為「這神技」吃足苦頭 製作人喊話:等你回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0:31
納豆入院前錄製的公視節目《神廚賽恩師》即將在3月底播出。(圖/公視提供)
納豆入院前錄製的公視節目《神廚賽恩師》即將在3月底播出。(圖/公視提供)

公視兒少節目《神廚賽恩師》第二季即將上檔,身為主持人的納豆卻在年前診斷出腦壓過高,為此住院開刀休養,雖然年後尚未開工錄影,但年前已錄製的存檔足夠,因此節目將如期在3月11日播出,節目製作人也暖心喊話納豆:「請納豆安心把身體養好,節目隨時歡迎他回來!」

更多新聞:名嘴女兒遭同學惡意扯髮!林秀琴逼女看片「否則沒飯吃」

 

納豆在節目中帶領小學員一起製作美食。(圖/公視提供)

《神廚賽恩師》由主持人納豆與廚藝科學家史達魯、AI小神廚帶大家認識許多美味料理手法背後的科學知識。去(2021)年製作節目期間剛好遇到疫情,進度大受影響,因此決定將第二季分為兩階段播出。

更多新聞:吳姍儒曾遭校園霸凌!學姐勒索原因竟跟「天王」有關

 
納豆(右二)在節目上被測出有「超級味覺」。(圖/公視提供)

製作人鄭佳華提到,第二季內容不止廚藝科學,也推出味覺科學系列,剖析味覺上的奧秘,且不忘稱讚納豆:「納豆在我們的測試下發現他根本是一位『超級味覺者』,味覺比常人敏感,但節目中卻要扮味覺遲鈍的人,吃了苦味還得裝沒事,結果錄完影後猛喝果汁蓋苦味,真是辛苦他了。」最後他也說:「納豆還是會準時現身公視頻道與大家見面,一定要鎖定《神廚賽恩師》的節目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神廚賽恩師#公視#兒少節目#腦壓過高#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64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