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過難熬期! 依依曝納豆近況「能下床走路」于美人打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3:33

藝人納豆年前因為出血性腦中風入院開刀,休養一個多月,在2日傳來好消息,女友依依證實納豆已經可以下床走路,自己也會跟納豆打屁聊天,另外好友于美人也在臉書PO出跟納豆的合照,祝福早日康復。

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藝人納豆vs.曾子余:「沒有人冬天來北海岸玩,很冷you know,這個就是一個熱門的玩法,你懂嗎?」

帶著觀眾探索景點、美食,但藝人納豆1月24日因為出血性腦中風,進行引流手術如今仍在休養,手上工作告假到5月,女友依依則在醫院陪伴。

藝人依依vs.納豆:「逛得好累喔,其實也沒有逛很久,但是因為不是妳的菜,所以妳就會比較容易累。」

 
依依在2日帶來好消息,證實納豆可以下床走路、吃飯,狀況非常好,兩人都會聊天,而納豆的左半身都是相當靈活的,唯獨右半身因開刀需花時間復健,除了陪伴運動也讓納豆自己練習,向男友說動作慢慢的都沒關係。

藝人于美人vs.納豆(2014.9.12):「太誇張47(公斤)耶!」

跟納豆一起主持節目的于美人,3日迎來57歲生日,她也在臉書曬出一張2015年與納豆的合照,並許下願望希望世界和平,同時也不忘祝福好弟弟納豆早日康復,顯現兩人間好交情,于美人私下也透露,有向納豆好友關心,對方表示一切往好的方向走,至於納豆未來是否會如期復工,依依則說以身體狀況做為第一考量,也有可能延宕到下半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開刀#依依#證實#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