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欠租百萬爽度假拒接電話!李愛綺千字文痛訴:遭辱罵叫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08:42
李愛綺被前房東控是惡房客。(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被前房東控是惡房客。(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43歲女星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一同經營健身房副業,然而近日健身房原址房東出面指控李愛綺,指先前她提降租、延遲繳款自己全都同意,卻仍遭李愛綺惡意欠租265萬,更狠批她負債累累卻又度假吃美食還做公益,根本假面藝人。對此,李愛綺今(9)日凌晨發近千字文一一回應。

更多新聞:母氣譙大S天生叛逆!爆「我被她封鎖消息」:你說扯不扯

 
 
李愛綺遭控是假面藝人。(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今凌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對於房東向週刊爆料說的事項必須一一說明清楚。首先,她表示一開始並不知道向房東租的北市敦化南路公寓頂樓加蓋是違建,電梯也不符合公共安全法規無法使用,直到鄰居檢舉被檢查後才知,她無奈表示「一棟租金50萬元的房租,又碰上疫情一半會員以上暫停會籍,只能和房東協商來解決問題,並非像週刊上寫的我們跟房東求償500萬。」

更多新聞:離婚爆有紅粉知己?神秘女「打點澎恰恰生活」恰巧住樓上
 
李愛綺說之後自己再度嘗試打電話和房東商量降租,但對方卻以「老婆家是有錢人」為由,稱李愛綺這種做生意經營困難人生苦難的這種事,老婆不會懂也不會答應拒絕降租,她感嘆當初光是房子裝潢就花了將近2千萬,「我們也不想搬走、並沒有他說的什麼虛晃一招在談降租的時候就準備要搬到新址。」
 
 
李愛綺和老公經營健身房副業。(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針對房東說她負債累累欠租,卻仍度假甚至去淨灘、做公益等,李愛綺不滿表示「房東說我們沒錢還做公益,我不知道做公益只能有錢才能做…」,指每月淨灘活動,都是她們和健身房的會員朋友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每週發便當給街友也是許多開餐廳的老闆和好友大家一起支持,在臉書發育幼院送禮物的照片,則是要給所有一起參與買禮物的朋友和會員們一個交代證明,她怒批「並沒有像週刊裡房東先生說的刻意要塑造什麼正面形象!」

更多新聞:爆李愛綺欠租上百萬「還打卡度假」!房東氣炸:假面藝人
 
至於支票跳票一事,她則說都有和房東先生試著商量換票,因為5月份疫情3級警戒,剛裝潢好的健身房新址正要開幕,卻因為疫情無法營業沒有收入,所以和房東商量把時間稍微延後、和他換票,「但是房東先生一開始激動辱罵我,無法溝通,後來過幾天又打來說喝醉所以才那麼激動,反反覆覆,一下子承諾答應、已經準備好要碰面、結果又說太太不願意…。」
 
李愛綺說會不接房東電話,其實是因為太害怕了,「每次溝通協調的時候都是一陣辱罵,甚至跑到我們公司往來的銀行對著櫃檯人員叫囂要他們把我們公司的存摺給他看裡面有多少錢,連銀行人員都傻眼了!」最後她感謝所有朋友的關心,並稱接下來的一切會交由律師妥善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愛綺#假面藝人#公益#房東#惡房客#欠租#健身房#度假#拒接電話#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06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