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棒堂男星8年婚觸礁!自爆想離婚「產後憂鬱」無奈痛哭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4:32
鮪魚坦言婚姻觸礁。(圖/翻攝自Gevin吳俊諺臉書)
鮪魚坦言婚姻觸礁。(圖/翻攝自Gevin吳俊諺臉書)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鮪魚(吳俊諺),2014年和大6歲的圈外老婆小葵結婚,現在育有2子,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中坦言,其實婚後生第一胎時,夫妻倆都陷入產後憂鬱,兩人之間面臨嚴重低潮,加上工作及家庭難以兼顧,婚姻觸礁,讓他動了想離婚的念頭。

鮪魚在節目中脫口離婚念頭。(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更多新聞:「爺孫戀」66歲李坤城爆重病!老友急奔探視 近況曝光

鮪魚近日在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這幾年為了拍戲,錯過很多陪孩子長大的珍貴時光,包括第一次叫爸爸、第一次走路和第一次騎腳踏車他都不在,讓他相當難過,而老婆也只能一人打理家庭,導致夫妻倆壓力都非常大,鮪魚某次自己開車時更因此嚎啕大哭半小時,才發現自己其實也和老婆一樣有產後憂鬱。

鮪魚2014年和圈外女友小葵結婚。(圖/翻攝自Gevin吳俊諺臉書)

更多新聞:明金成驟逝近1個月 遺孀曝「龍鳳胎近況」一番話惹心疼
 

然而幾年下來,鮪魚坦言夫妻關係似乎仍沒調整好,雙方變的相敬如賓,加上自己開公司非常忙碌,沒時間經營家庭,雖然老婆完全沒對他抗議過,但這卻讓鮪魚感覺更不好,經常一個人心情差在家喝高粱,面對不知道如何改善的婚姻,鮪魚在節目脫口「她一切都很好,但我就覺得不然離婚好了」,讓現場來賓紛紛勸阻,相當沉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鮪魚#吳俊諺#模范棒棒堂#婚姻#產後憂鬱#離婚#夫妻#辛普森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6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