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睹女友熱吻「龍的傳人」帶回香閨 孫國豪爆「就是那位」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5:39
孫國豪分享情場經歷,某任女友偷帶回家的對象竟是「龍的傳人」。(圖/翻攝自孫國豪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孫國豪分享情場經歷,某任女友偷帶回家的對象竟是「龍的傳人」。(圖/翻攝自孫國豪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7歲男星孫國豪是資深藝人秦漢的兒子,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20年前曾穩定交往一名女友,怎料有次去信義區某酒吧,親眼目睹女友和圈內男星「龍的傳人」一起走進廁所,2個人貼在一起,事後還把對方打包帶回家,讓他當場氣炸,直接打電話向女友攤牌。

孫國豪爆女友曾熱吻「龍的傳人」。(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孫國豪近期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情場經歷,他透露,當年那任女友曾赴香港發展,回台後若週末和各自的朋友聚會,最後一站都會很有默契地來到信義區某酒吧,有次進場後就看到女友坐在後方包廂裡,且「龍的傳人」就坐在女友旁邊,聽到對方身分,主持人小禎驚訝詢問「是我們知道那位龍的傳人嗎?」他也直接說「對」。

更多新聞:Lulu勵志文遭酸「妳媽沒教?」 釣出親媽神回應嗆爆

孫國豪說,當時他和女友打招呼,對方不僅沒有上前說嗨,反而還故意保持距離,接著就看到女友和龍的傳人一起走進不分性別的廁所,因為廁所是毛玻璃的設計,坐在馬桶上就看不到,只看得到門後的身影,他下秒就很清楚地看見2個人影交疊在一起。

 
更多新聞:回憶殺!《超級變變變》登上Netflix 網嗨:揪孩子一起看

孫國豪抓包女友帶龍的傳人回家。(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目睹女友和其他人在廁所黏TT讓他當場氣炸,由於在場還有不少圈內人,他只好先到外頭讓自己冷靜一下,接著又看到女友和龍的傳人步出店外,搭同台計程車奔向女友家,他確認完樓上人影後,直接打電話向女友攤牌,不久後龍的傳人就下樓,尷尬地說「Sorry, I didn't know」就速速閃人,事後女友安慰他「He kisses like a gay」,雖然氣消了一半,但後來女友又和前任藕斷絲連,無法忍受的他便選擇分手,擺脫這位大麻煩。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國豪#龍的傳人#男星#身分#圈內#女友#信義區#酒吧#今晚開讚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3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