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大禮「沒送蔡康永」想給帥邱澤!驚爆友誼已結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4:08

小S(徐熙娣)睽違7年以歌手身分「elephant DEE」推出新專輯,取名「歐普拉博物館」,她錄製影片介紹開箱送給藝人好友的周邊產品體驗包,內容物相當豪華,包括酒、歌曲〈九九乘法表〉墊板、「IPSS(國際巨星)」桃紅色髮夾、史萊姆黏土蠟燭等,但目前卻遲遲未送給昔日搭檔蔡康永,她驚語:「我們的友誼已經劃下句點了!」

更多新聞:澎恰恰道歉了!「孫協志無辜被牽扯」解釋林秉文誤解始末

 

小S推出新專輯,送給藝人好友周邊產品體驗包。(圖/犬象提供)

小S已將體驗包送給藝人朋友,包括黃宣、盧廣仲及許瑋甯等等,感謝好友們幫她在Instagram上幫忙宣傳專輯,話鋒一轉也偷抱怨:「但今天沒有任何一位上線。」更詢問工作人員是否有將體驗包送給許瑋甯老公邱澤:「她老公真的很帥,其實主要是給她老公!」透露目前蔡康永和黃子佼都還沒發送,由於蔡康永在她主持的節目《熙娣想聊》最終回擔任壓軸來賓,談到蔡康永都不接她的電話,她記仇笑說:「我覺得康永哥,我們的友誼在那一集劃下句點了。」

更多新聞:蕾宏紐約法院第3季「判決進度」 曝 網:烏俄開打還沒離完?
 
小S坦承不會背九九乘法表。(圖/犬象提供)
小S在歌曲〈九九乘法表〉中背數學,直呼:「所有的歌將來如果有機會讓我演唱,我都可以唱,唯獨〈九九乘法表〉,因為我背不起來,真的很困難!」她介紹體驗包中的墊板時說若歌曲爆紅必須得唱,她就要拿起墊板照唸,自嘲:「差不多到6、7、8、9對我來說都很困難,這首就是此生封歌,絕對不會現場演唱,但如果你們硬要叫我唱,我只會唱2。」接下來就要拿麥克風給觀眾說:「歡迎你們!」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更多新聞:小S直播「驚遭79萬人放鳥」 傻眼喊:報名強迫症?
 
小S新專輯封底圖畫由二女兒Lily設計。(圖/犬象提供)
此外,小S特別提到專輯封底的圖畫是邀請二女兒Lily親自設計,成品讓她驚呼太喜歡,自豪誇大女兒Elly模特兒般冷豔、二女兒Lily多才多藝,談到三女兒時突然停頓了一下轉頭問:「有誰想要小孩嗎?」才笑著改口說許老三可愛,前陣子說了富有哲理的話,當時鄰居邀請女兒們到家中吃麵,小S因孩子吃過了而婉拒,沒想到許老三突然說:「可以去他們家拿一些餅乾啊!我們家都沒有餅乾。」她解釋吃太多餅乾對小孩不好,沒想到許老三超齡回應:「妳知道對一個小孩來說,沒有餅乾就等於沒有童年。」讓她頓時語塞,直呼吵不過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蔡康永#友誼#elephant DEE#新專輯#歐普拉博物館#體驗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