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還珠格格》爆紅!48歲「晴兒」現況曝 尪身價超驚人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3:26
王豔以《還珠格格》晴兒一角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王豔以《還珠格格》晴兒一角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你還記得《還珠格格》在老佛爺身旁那個甜嘴又聰穎的「晴兒」格格嗎?近日熱播的陸劇《尚食》不僅找來了再續《延禧攻略》前緣的吳謹言、許凱,更找來了當年飾演「晴兒」的王豔,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扮起劇中的女官,出色的演技再度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王豔在《尚食》中飾演霸氣女官。(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離婚馮紹峰爆新歡?趙麗穎手勾大咖男星 放閃照網瘋傳

 
王豔今年已經48歲,不過不管是從她個人的社群,或者是戲劇中的模樣,都絲毫讓人看不出有任何歲月的痕跡,幾乎凍齡的她,在新一代的演員中也完全不遜色。且王豔在《尚食》中扮演的孟紫沄,是一名霸氣的女官,完全不同於當年《還珠格格》溫柔婉約的形象,讓網友大讚是實力派演技。
 
王豔近年較少參與戲劇演出,更多時間投入在公益。(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張國榮被曝錄唱癖好「穿著隆重」 揪出國語咬字很糟糕港星

不過王豔近來少有戲劇作品推出,她也早在1997年就嫁給了澳籍華裔房產大亨王志才,王志才身價至少有百億人民幣,完全是富豪級別的財富階級,王豔與他育有一子,王豔也有段時間都將重心放在家庭上,根據陸媒報導,後來隨著兒子長大,為了讓兒子「感受到媽媽的榜樣力量」,王豔才又有機會接戲、拍廣告,而王豔現在就居住在北京的蛋黃區,位在故宮附近價值上億人民幣的豪宅「王府世紀」,過著引人稱羨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還珠格格#晴兒#王豔#王志才#富豪#尚食#女官#孟紫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