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希派戒不掉又被抓包做這事!吳宗憲「絕不縱容」反應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4:15
吳宗憲罵兒子是什麼咖。(圖/TVBS資料照)
吳宗憲罵兒子是什麼咖。(圖/TVBS資料照)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2018年鬧出揚言炸台北市政府的風波,去年(2021)底又因在路邊抽大麻煙被逮,氣得吳宗憲2度公開斥責兒子,原定要推出新專輯的宣傳也全面停擺。然而近日鹿希派又被拍到和友人在街上抽電子煙,吳宗憲的反應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驚!熊熊私密片真的曝光了 「神秘男撲倒」爆乳躺床嬌吟

 
 
據《CTWANT》報導,鹿希派上月(2月)18日晚間,和友人在北市大安區逛街覓食期間,在路旁抽電子煙,被狗仔全都拍下。當天鹿希派進了間豆漿店,被店員認出求合影,他爽快答應頗為親切,但食量不小的他,也被發現身形明顯圓潤許多。

 
鹿希派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P》,發片記者會淪道歉大會。(圖/TVBS資料照)

對於兒子又在路邊抽煙,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笑稱「哈哈OKOK!沒什麼事就是好事」,被問到會不會要求鹿希派戒煙?他僅稱「合法的東西就看他自己的意願囉!有任何不合法的,我都不會縱容。」

 
更多新聞:蕾絲內衣「蹦超兇E奶」合體憲哥!日文女神揭他驚人之舉
 
鹿希派幾度出包都被父親吳宗憲公開斥責。(圖/TVBS資料照)

鹿希派睽違3年,好不容易推出新專輯《P》,卻因在路邊呼麻被逮,經檢察官複訊後諭令以10萬元交保。原本他發片記者會要取消,後來又照常舉辦,當天吳宗憲出席公開斥責兒子「哪那麼傻X呢!怎麼站在路邊抽大麻!我現在丟臉不是為你抽大麻,而是你抽大麻被抓,站到路邊上去抽大麻,你是什麼咖啊?囂張到這種地步」,而鹿希派則公開道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希派#抓包#吳宗憲#絕不縱容#星二代#憲哥#呼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1

0.213